辽宁

顺子姐带领我们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攀登千山天上天景区)

今天跟随我的顺子姐姐,游览了很多年没有走过的千山景区里一条非常经典的路线——天上天景区,之所以说很多年没有走过这条登山路线,那是因为这条登山的路线在千山北沟的景区里,千山北沟景区由正门至御览峰为上段,至玉霞关为中段,至五佛顶为下段。这几段登山游览的路段,本人还是在学生时代,和同学们一起游览过,现在算来已经有十多年没有游览过这里的景点了,您说我怎能不感谢我的顺子姐呢?是姐姐让我们回想起来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虽然在游览过程中有很多景点都是最近重新修缮的,已经缺少了那种古朴.典雅.自然风格,不过这里的风景还是非常美的。天上天景区以自然景观为主,以奇峰、怪石、古庙、岩松而著称。著名景点有天上天、七重天、.九重天、天外天、一线天、一字天、夹扁石、无根石、木鱼石、鹦鹉石、可怜松、探海松、望天蛙等100余处。千山著名道观无量观和五大禅林之一的祖越寺位于此景区。天上天景区有全国唯一、民间普遍信奉的喜神、财神、三星(福、禄、寿)、文昌帝君等民神为主的喜神殿、财神殿、文昌阁。相传唐王李世民,住大安寺到无量观“振衣冈”上抖过战袍;金代皇帝世宗完颜雍曾到千山灵岩寺探望其母贞懿太后;清代康熙,乾隆、嘉庆皇帝也都到或从辽阻古城望千山,并留下遗迹题词和诗文。王尔烈陪同嘉庆皇帝在千山找的那块“木 鱼石”、即曹雪芹写的石头记(红楼梦)中那块有灵气石头。

顺子姐在给好友们拍照

莫道前路无知己,8264户外资料网谁人不知我顺子姐
顺子姐带领我们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攀登千山天上天景区)

那谁哥们还在向顺子姐汇报工作吗?

顺子姐带领我们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攀登千山天上天景区)
很少看见那谁哥们笑,今天这是咋了呢

那谁哥们在前面领路

顺子姐带领我们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攀登千山天上天景区)
这是星空大哥,全程给大家录像,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