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4

坚持OR放弃——奥太娜

我一个人在营地百般无聊~~~~~9点钟起床,拿上相机和脚架上营地周围晃悠了一圈,没发现啥可拍的,9点30找地方窝了个粑粑,坐在木屋门口的树桩上晒着太阳,拿着手机看电影,看完一集之后发现11点了,感觉他们快回来了吧,于是去找柴生火~~~~~~可我长期都是用炉头和气罐,没生过火啊~~~~~~这尼玛给我折腾的,活生生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升起来,还把手烧了几个泡。。。。他们从12点开始陆陆续续开始返回,煮了点昨晚的剩菜,吃吃收拾收拾,下午2点开始出发下山,这会开始我的状态开始恢复~~~~~~一路蹦蹦跳跳的。

三奥雪山之奥太美

坚持OR放弃——奥太娜
下山的时候装备控同学有点来不起了,腿打闪闪,于是妖大神和他邻居就在后面捡松树枝回成都熏腊肉并等他,我跟光阿姨先走,最后在离向导家几百米的地方,我们突然看见了他们俩,这尼玛给我吓的,赶紧喊光阿姨赶紧跑,这个时候被那2个变态追上了丢人就丢大了,毕竟人家等人等了那么长时间。。。。

生病状态下爬山全程基本就是这个表情,要有多猥琐就有多猥琐。。。

游记就到此为止吧,虽然没能上顶,不过本次活动还是由我提议出来的,他们4人能成功登顶,也圆了我的心愿,也没给他们留遗憾,也还好我放弃的早,最终没能耽误他们的冲顶计划~~~~~~~~~~~~

我是毛驴,我为自己带凉皮。

个人兴趣AA群,偶尔组织户外活动。
申明,偶尔,仅仅是偶尔,看我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