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厌倦了高楼大厦

或许是厌倦了勾心斗角

又或许是被世俗欲罢不能的束缚,偶尔迷茫于信仰的缺失……

从而让我们开始崇尚自然,步履不停的追求自己的那份执着……

• 马疯

2013年题记:

某年某月某日的清晨醒来,世界还是世界,窗户还是窗户,黑还是黑,白亦非白……越来越模糊的视野,让我急于逃脱弥漫在周围的雾霾,或许该来一场旅行,属于我生命的旅行:让一成不变的生活能泛起波澜;让朝九晚五的人们重新认识那属于大自然的自己;让被束缚已久的自由之翼重新展翅翱翔……

我们热爱自然

我们因户外而聚集

我们在一次次的户外旅行中凝聚了友谊……

2013329号,徽杭之行使J.C.户外有了雏形。

徽行古道让各种新驴、菜驴、老驴都成为了J.C.户外的一位家庭成员

如果说J.C.的意义是“join climbing”5月的第二站仙居,我们就重新赋予了J.C.的意义——“聚餐,虐虐变腐败。从城市到野外,从高楼大厦到茂草密林,这便是我们奢侈的腐败,是我们汗水的狂欢。

我们都是被暴风雨追赶的孩子,所以必须努力奔跑,才能看见远方的风景。6月重装武功山之行,让J.C.的小伙伴们越挫越勇。

一路期待的高原草甸,被雨雾笼罩……然而我们以笑声报以跌倒,以坚持报以泥泞,以“还会再来”报以这不给力的天气……

檀头岛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中的J.C.小伙伴。

7月盛夏,我们水中寻乐,海滩、大风车、烟火、烧烤又是一个欢乐浪漫的盛夏夜……

8月炎炎夏日,你还在高楼大厦里面部空调伐?水线必将是您高温消暑、去火解乏之良药。J.C.小伙伴们夏日必备湿身路线。J.C.户外——我们走过的不仅仅是风景,还有那份共同的执着与信仰

括苍山一路,我们有惊无险的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彼此间更多信任。

记得12月的括苍山,我们与美景撞了个满怀:雪景、云海、日出、树挂、雾凇、一阵清风起……满耳清脆的铃铛声(晶莹剔透的树挂摇曳碰撞声)

小伙伴们一路拍照,却不慎走错了路,还好有惊无险的最终都安全找回抵达。而后摄影三人组变成了每次群主提醒安全事项的“反面教材”

我们始终强调:玩得好是终极目标,玩的安全是全队宗旨!

13年我们走的很精彩……让原本稀稀朗朗的J.C.小伙伴的队伍越来越强大。

一次次的活动维系了这么一般爱好户外的人。

一次次的户外让我们这帮原本毫无交集在魔都生活着的人群有了共同翱翔的天空……

——————————————————————华丽丽的分界线

2014年题记:

我们是行者,我们步履不停……

我们是行者,我们挥汗远足……

我们是行者,我们装执着与行囊……

我们是行者,我们没有目的地,只有更远方……

有这么一群人,每个周五都可以是出发日;有这么一群人,总是让人费解的驮着大包翻山越岭;有这么一群人,志同道合的虐在一起、二在一起……

迎面桃花知春来……烟花三月,大自然像是打翻了颜料盒,阳光下满眼的色彩斑斓。

记得三月的石潭昌溪之行,徒步+摄影腐败路线。浩浩荡荡一车人去安徽劫了趟“色”,美哉,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