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春节自驾去越南活动回顾

春节过年在越南南宁,东兴--下龙湾--河内--海防,一路顺利,感受越南的年味到底与我们有什么不同。

越南过去是我们的附属国,即便目前,但凡现存的古建筑上几乎都是中国文字。

越南官方语言是法语,实际使用的却是法语、英语,闽南语,甚或中国普通话,非常混乱。

可见这个国家几许沧桑的历史中斑驳的印痕。

下龙湾是一个极其优美的自然景区,让人有流连忘返的感觉。

关于越南,并不像人们传说中那么落后,有人说相当于中国的80年代,这明显是看不起人家,从下龙湾到河内,那里的景象甚至比中国内地很多地方都要建设的好,我们总不能拿自己的强项去比别人的弱项吧,因为越南工业落后而已。

关于越南的消费,下龙湾和河内3星级左右的房间大约120---150人民币之间,正餐20--30之间可以吃的很好,一晚牛肉米粉7--10元人民币,一杯咖啡7--10元人民币,真的很便宜。越南道路交通不是很宽敞,摩托车像广西一样多。

下次,我们将组织一次越南自由行,花最少的钱玩更多的地方。

建议去越南不要跟团了,太坑了,除了购物没有什么时间去景点~~~~

先说这么多了,真实的越南,你想知道的话,加个好友吧,或者加入我们的群:5640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