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临沂国际影视城,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

临沂国际影视城位于山东临沂市河东区太平街道境内的万亩古栗树风情园内。它是集江浙水乡之精华,融徽派建筑之风格而营建。该景点占地300亩,建筑面积为33500平方米。临沂国际影视城是在创建“文化大省”的时代背景下,按照大思路、大规划、大基地的战略方针建设,拟建“南国古城”影视拍摄基地,日本街影视拍摄基地,巴黎街影视拍摄基地,伦敦街影视拍摄基地,民国街影视拍摄基地,文革村影视拍摄基地和浙江村生态大酒店以及中国影视村等景区及配套设施。
           冬末春初,我们在临沂国际影视城邂逅……

临沂国际影视城,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
        和这座城的偶遇,只是因为一个人

临沂国际影视城,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

为此,我风尘仆仆暂别了山水小城—蒙阴。一路上的心情,热血而又故作冷静。

蒙阴云蒙湖漂流 发表于 2015-3-2 14:27 临沂国际影视城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太平街道境内的万亩古栗树风情园内。它是集江浙水乡之精华,融徽派建 ... ...

支持好活动
           我知道你在等待和倾听即将发生的故事,虽然这故事你自始至终置身度外。

临沂国际影视城,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

初中时我们相遇,那时的她身材娇小性格却鲜明独立,一部《十七岁的单车》让我为之倾心。

满心的欢喜,因为她栩栩如生的演绎

由欢喜转变成喜欢,让一个青春懵懂的少年直到变成中年而立。

临沂国际影视城,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

感叹斗转星移却深爱不移,像这座城,历经风雨依然巍然矗立。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你的日子,我是怎样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