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辉户外

我们游到胜利-----记黑河冬泳者赴布市参加俄罗斯举行的游到胜利24小时冬泳接力赛

我们游到胜利
   -----记黑河冬泳者赴布市参加俄罗斯举行的《游到胜利》24小时冬泳接力赛活动记事

2015.2.28.黑河8名冬泳爱好者越过国境线奔赴俄罗斯布市参加在结雅河进行的《游到胜利》24小时冬泳接力赛。这次活动是庆祝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举行的纪念活动。有来自俄罗斯包括莫斯科,新西伯利亚等各城市的冬泳爱好者,及布市的阿穆尔州的各市冬泳队员,还有军人,我们是中国唯一的一支代表队。

参加本次活动有近120名运动员在结雅河进行24小时分段接力赛,24小时所划分的时间分段将和卫国战争年份相对应。所有运动员都将按次序出场。每个人都量力而游。接力赛每一时段都将代表卫国战争具体年份:12时到15时-1941年,15时到18时-1942年,18时到21时-1943年,21时到6时-纪念后方劳动者,6时到9时-1944年,9时到12时-1945年。活动于2月28日12点开始于3月1日12点结束。

一.    下榻友谊宾馆  活动现场     开幕式

2.28日上午8点我们8名队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整装待发。联检乘车顺利出境。

由于海关不允许拍照,所以这段过程没有照片,但是那情景都在我们的脑海里........

这是还没出海关大门,我们就急于拍照,刚拍了几张,后面小楼的人就敲窗户不让拍照,呵呵........

我们三人先联检完,先出来了,高兴地赶紧拍照....

集体出海关了,车来接我们.....

我们下榻友谊宾馆,翻译在忙着登记住宿,我们借此机会参观了一下宾馆的前厅...

这是酒吧

• 枫叶红红了 为富贵荣华版主及中国黑河冬泳队点赞!你们是中国的骄傲!更是我们徒步俱乐部的骄傲! 2015-3-3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