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8

北京

2015暑期北京-冈仁波齐自驾提前约起

各位亲们,有计划15年暑期自驾冈仁波齐的咱们早点约阿,本人一家去年从北京出发暑期走河南少林寺龙门石窟华山西宁青海湖祁连县一路,孩子地理地质知识那是见长阿.  有意有缘一起出发的朋友何妨提前约起呢,毕竟路途遥远,时间有限,时间计划提前约起为好阿.
北京周边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出发,其他地区的朋友们我们可以在西宁或者拉萨会合后直指圣山冈仁波齐,我们出行的组织可以是很松散的,大家的时间\计划毕竟不同,求同存异即可.
计划天气暖和后换全尺寸备胎,车载电台证件已经齐全,天文望远镜可以放在车上,神奇的西部夜空哦用的上,野营装备早已齐全,车辆已经改造具备双人床条件,高原氧气方案也有所考虑,身体锻炼全家年前已经准备起,过年放假暂放了一下.
西藏以西,有伊朗有阿联酋,手机里有春节前前往阿联酋和伊朗的照片,挑几张,增进一下互相了解先
不错  不错 支持一下
御六气游乎无穷 发表于 2015-3-5 15:46 各位亲爱的奇骏朋友们,有计划15年暑期自驾冈仁波齐的咱们早点约阿,本人一家在北京,孩子五年级.去年暑期走河 ... ...

这个行程不错,希望看到你们的直播!

伊斯法罕涉外酒店的波斯壁画

伊斯法罕涉外酒店

云端看魂牵梦萦的阿尔金祁连山

波斯雅丹

伊斯法罕清真寺,大穹顶下唱歌音响效果蛮不错

德黑兰以北接里海的厄尔布尔士山,陡峭啊。山下是重度污染的德黑兰。说到污染和排放,这两天看了柴静采访丁仲礼院士的视频,https://club.kdnet.net/dispbbs.asp?id=10742976&boardid=1国家有的是识别西方强盗、识别国内汉奸内贼,能够降妖除魔的火眼金睛
2015暑期北京-冈仁波齐自驾提前约起

伊朗高原,大冬天雪山下能看到绿绿的庄稼,纬度低就是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