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骑行孙子兵法城,领略兵圣智慧十三篇

在很早的帖子中,鱼说了带大家进孙子兵法城内,转一转,看一看。
游孙子兵法城,学习兵法,领略兵圣孙武的智慧。

骑行孙子兵法城,领略兵圣智慧十三篇

中国孙子兵法城位于山东省惠民县的西北隅,是孙子故里人民为了纪念伟大的军事家孙武,充分挖掘弘扬孙子文化而修建的秦汉式大型园林建筑群。
  • 满洲狼 支持欣赏 2015-3-7 09:28
  • SDSLJL 说了为好友加分的,岁数大喽得用心记着点,虽然那个分不算个啥,不然忘记了不就食言了嘛。刚来分,得赶紧的加喽啊。 2015-3-6 17:59
  • SDSLJL 俺在等分吶!可惜俺没有评分了。要不加你3分,别嫌少哦,系统只许我加3分,而且这是最高分了。没分也得支持好友,就用此帖表示支持了哦。 2015-3-6 15:32
骑行孙子兵法城,领略兵圣智慧十三篇

孙子兵法城以具有千年历史的宋代古城墙遗址为依托,以“和平、战争、智慧”为主题全面展示博大精深、享誉中外的《孙子兵法》兵家智慧。

今天的行程路书:

滨州中海——渤海18路——黄河五路——220国道——胡集——乐胡路——惠民转盘路——乐陵方向——兵法城路——兵法城----原路返程

骑行孙子兵法城,领略兵圣智慧十三篇

在兵法城路,对面就是古城公园,两条路可以去兵法城,一是按路标,我还是喜欢从村子里穿过~~~

这个村子沾了孙武爷爷的光了 房子全被涂成了黄色  很贵气的颜色

一个村子穿上高贵的颜色,也不会从骨子里高贵起来,垃圾可以整顿一下子的,这会让村子更美好~~

骑行孙子兵法城,领略兵圣智慧十三篇

穿过村子,村子尽处,您能看到兵法城了~~~

生活在这样的村子真是福地。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村子里的人啊 也应该不断的学习 近兵法城,修习兵法,强村富民,做国内最好村~~

驱车直骑兵法城 城门  兵法城广场 南边两隅 有两个钟亭

兵法城广场很大 广场是一巨大的象棋 棋盘 棋子 排布在广场上   广场的东南隅  钟亭 亭内一口大钟~~~

骑到兵法城 门口 跨在铁马上 先拍一张兵法城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