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三八节 等天堂寨活动汇报帖

好多人去过天堂寨,我这次却是第一次。天堂寨不过是一个林场,横跨安徽河南湖北三省,是大别山的腹地,这里最高海拔达到了近1700多米,因而他的夏季非常凉爽,当然冬天也很冷了。
本次我们选择从安徽那边上山然后穿越到湖北这边下山,完整的走完了天堂寨整个景区。
一个林场啊,修建成的公园,我们沿着山脊从这边到那边,步行的梯道及石头上凿出的步道走起来不很费力,还有一些路是沿着峡谷上下,路上几个瀑布被称作瀑布群,冬季水少,稀稀拉拉的水悠然的从崖壁上留下----
山半腰开始就有尚未融化的冰雪让道路湿滑,快乐美女就不慎摔倒并扭伤了脚,还有几位女士都因冰雪滑倒,再加一个感冒的~~~
开春的第一次登山活动,大家是热身而来,并且是在也是冲着天堂寨这个美好的名字而来,尽管美女快乐受伤,但这一路真的是很开心的一段旅程,不是因为景美而是因为人好,一路相互的扶持协助,其乐融融,这是一次难忘的旅程,祝愿所有女人三八节快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