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安庆

奏响羊年“踏春”号角—家园户外2015新年首次大型快走活动作业帖

[复制链接] 查看:31276 | 回复:1939

先呈上新年第一次全家福

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家园户外2015春节后首次大型快走活动201531日周日(正月十一)下午2时在五千年文博园成功举行,根据活动召集帖的召集,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0多位驴友,在这春节假期难得一见的暖阳映照下,驴友们个个精神振奋、心情愉悦、活力无限,一路欢声笑语,为早春带来了盎然生机,并由此奏响了驴友们羊年“踏春”的号角,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集合留影完毕后,14: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驴友们就开始从文博园一期华表广场出发,经过徽州文化村、穿越时空走廊、三教合一广场、文博园过街天桥进入文博园二期,徒步内循环,到达终点清明上河图后再次大合影,全程往返约8公里左右,这次快走活动重在参与,旨在宣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户外精神,打响我们家园户外新年第一次活动,此次活动不计名次,但必须往返全程,最后到起点领取由五千年文博园大力赞助的精美礼品一份,未往返全程的领取不了礼品,由工作人员及驴友相互监督,我们家园户外许多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五千年文博园的大力支持,在此衷心感谢你们!借此敬祝我的祖国和五千年文博园越来越繁荣昌盛!

下午2点开始报到,工作组人员1点多就早早来到了报到及集合出发地点—五千年文博园华表广场做好准备,等待前来参加活动的驴友们

网络的力量,群友们用辛苦发帖赚来的8264币兑换回来的8264小黄旗,活动开始前在华表广场大舞台上展旗亮相合影留念

下午2点已到,前来参加活动的驴友陆续来到集合地点在工作组人员那里报到、登记、领取会员证

下午2点30分,随着参加活动的驴友们报到完毕,大家已在华表广场大舞台前集合好,群主丹青和群秘书长在舞台上向群友们宣布这次活动的主题及宗旨和注意事项等,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五千年文博园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县部分领导和文博园部分领导均参加了此次快走活动,衷心感谢您们的参与与支持!

主持完毕,随着群管理陌上喜相逢一声发令枪响,大家开始举旗并有条不稳的开走了,电视台一路跟摄,辛苦了-摄影师

大家来到徽州文化村

经过穿越时空走廊,摄影师一路跟随
  • 旺不了

工作人员情系大海和骄阳途中臭美,呵呵

才女+美女群友神鱼乐燕一路在不停的为群友们拍摄,也是为自己发帖用哦,呵呵

右边举旗的摄影师锋哥今天总算是享受了一回被摄的滋味,这个任务交给了群友擦肩而过去完成哦,高兴吧,锋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