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15年元旦游记)跨年的泸沽湖,留下月挂树梢的遗憾

这趟行程是1个月前就订了的,因为泸沽湖是一个值得去很多次的地方。怀念那里的阳光、星空、日落、湖水……

还是老规矩,出发的头天晚上,我失眠了。

【D1】

早上6点的闹铃让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如此逗比的领队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打开手机一看,这家伙头天晚上在不停的给我发消息明早醒来,不停的给我打电话

我也是醉了……

OK,我照单之行!

集合的地点就在我家马路对面。当然这是我选的位置了。当然要给自己带点福利。早上7点钟队伍准时集合,集合时候我们可爱的领队还做了Dv拍摄。成都这个时间还是黑不溜丢的,咋拍嘛……不知道,反正我没拍过。但想到可以让我们整个行程更有跨年的纪念意义,我正想下车入镜时,该死的安全带怎么也打不开了。这是第一个遗憾……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直接到了盐源(一个生产苹果的地方,每次从盐源回成都,朋友们都是一箱一箱的搬苹果)。但我们到盐源的时候正赶上日落时分,天气非常好,领队安排联系的酒店也非常的好。一进房间放下行李,我就开始了各种骚拍……而有的朋友周祥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下楼去拍照了。然后把拍出来的照片在QQ群里面时刻分享,各种得色、各种拉仇恨已经有很多人按捺不住了。晚饭时候大家一起去吃的是烧烤,借着酒兴大家一起玩起了游戏:我们把全队人分成两组,每组人呆着PK对方的一组人直到输了为止。感觉李二狗是醉了的……(15年元旦游记)跨年的泸沽湖,留下月挂树梢的遗憾

【D2】早上七点半大家都很准时的在大厅一起去吃早饭,后来才发现队伍里面有三个伙伴是回族的,因此我们在点菜的时候要格外注意,相互照应彼此需求。从盐源到泸沽湖大概行程一到两个小时。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和蓝天,不知不觉我想起了刚刚过去的那段感情,心里翻涌的一丝淡淡的感想,随手写了点东西:(见笑了……)到了湖边,我们先开车环湖。上次到泸沽湖最可惜的是竟然没有来到走婚桥,这次到走婚桥的山上一看,居然还是阴天!天哪!我真的是传说中的雨神吗?都在质疑这个问题了,连我自己也是这么想的。是今天来泸沽湖的日子比较好,因为人非常少,淡季。草海里面的草是金黄色的,我觉得这比绿色的草根有吸引力!在走婚桥上漫步,等待乌云慢慢散去。到处都是给你女孩子变编彩色辫子的小女孩,1元钱编一根小根,倒是蛮可爱。走到走婚桥的另外一端我来到了一座藏教寺院叫喇嘛寺,这是一座苯教的寺院。当然,有很多朋友不太懂苯教,我非常乐意在车上分享的给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我在寺庙里求拜许愿之后就回到车上,继续开车环湖、拍照。晚上吃晚饭之后我们在附近找了一家安静的小酒吧开始玩狼人杀游戏。这里的酒吧都很有情调……下次再玩的时候一定要让孙丽晓当法官,她简直是我遇到的最搞笑、暴力的法官了,无法简直不笑啊~里面玩过这个游戏的只有三四个人,其他的都是新手。但是大家都很聪明一教就会,冬瓜和小 dao总是被误认为是狼人被杀掉,他俩很无语地问,难道长得就像坏人吗。。。。  (15年元旦游记)跨年的泸沽湖,留下月挂树梢的遗憾

(15年元旦游记)跨年的泸沽湖,留下月挂树梢的遗憾

现在有点事, 晚点继续发游记
敬请期待~~~
支持!!

【D3】

早上我是被领队阿江的电话铃声吵醒的,他说你不去看日出吗?我拉开窗帘一看,天边银行红了。

是像撒野的兔子一样登上靴子,穿上外套就往楼下的湖边跑步去(没有梳洗的就下楼,还是第一次)。在湖边遇到了周详,哇卡卡卡,我毫不客气的征用了他的三脚架!

因为爱拍照的朋友们都知道,日出的那一霎那时间都是非常短的,有的时候就几秒钟,景色就截然不同。我敢说这是我自己看到的最美的日出。血色的彩云缭绕在山的周围,就像这幅画面一样美丽!拍完照和朋友们一起骑着车环湖。(15年元旦游记)跨年的泸沽湖,留下月挂树梢的遗憾

我喜欢拍照,于是给大家拍了很多照片。上一次来泸沽湖并没有把整个湖绕完,这次我铁了心要召开三百六十度。在走婚桥上给自己拍的新年的第一张自拍照,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二狗和他的女神在环湖中出了一点小状况,等我们碰到他们的时候,他俩正坐在湖边的船上。李二狗跟我们描述起了逗比奇葩的过程:他和女神骑着电瓶车,为了去看一只漂亮的猪结果车撞到了树上。。。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听到这个过程以后都笑喷了……我们是不是应该悲痛。。。我询问了一下他们俩是否受伤,看他们俩还能站起来走路我也就放心了,幸好我背包里有预备的创可贴(那是我妈妈的爱),拿给了王幸要她贴上。(15年元旦游记)跨年的泸沽湖,留下月挂树梢的遗憾

过了走婚桥,步行了一段路。我感觉这里的风景比若尔盖还要漂亮。在路上遇到了冬瓜和小黑他们。没想到冬瓜还可以一直坚持着一起玩整个环湖路,真牛。概五六点的样子我回到了客栈,准备整理一下东西补充一下能量。正准备出门觅食的时候发现房门打不开了。
趴在阳台呼喊了半天,隔壁的小伙伴和楼下站着的阿江得意的望着我。。。我勒个去,丝毫没有帮我的迹象啊。。。
(这张信笺墙,满满的都是爱哦)  (15年元旦游记)跨年的泸沽湖,留下月挂树梢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