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徒步石莲谷

石莲谷,大自然鬼斧神雕,漱石为景,状如莲花的美景常常让人留恋忘返,莲花石上刻冯国瑞先生题的“石莲谷”三字。所以才会出现石莲谷的称谓。如十里画廊,奇石秀水,陶醉游人。石莲谷:峡谷长10余里。变质基岩经流水冲刷、侵蚀,其形酷似朵朵莲花。

石莲谷,朱家后川(净土寺就在朱家后川往里不远)和朱家前川(仙人崖景区)峡谷汇聚的溪流在此汇合,然后一路向北,蜿蜒曲折,在街子永庆村出峡。

现在人们快节奏的生活,身体的脚步很快,我们要等等灵魂,让它跟得上。在都市待呆太久,走近自然的愿望就越强烈。让我们静静行走在山水之间,走在阳光明媚的大自然里,与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说说笑笑,人会走出心理的阴霾,舒筋活络,心情畅快,欢乐无比。

徒步是一种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健身方式,可以缓解神经肌肉紧张。徒步可以帮助全身的肌肉和肌腱得到运动,锻炼平展小腹,匀称的小腿和结实的臀部。 徒步可以消除多余脂肪的有效运动,还可以帮助你调节饮食习惯。 徒步旅行可以提供你良好的心态,并让你更多地了解自己的身体。 每天走上5公里,包你健康又长寿。 徒步旅行中,你会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以此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徒步旅途中,你会碰到很多新的东西,从没见过的植物、动物、建筑等,乐趣无穷。

徒步石莲谷
变质基岩经流水冲刷、侵蚀,其形酷似朵朵莲花。

驴友们行走在石莲谷高坡的松林中。

徒步石莲谷
我们的收队老袁,他非常负责任。

奇石秀水,陶醉游人。

徒步石莲谷
走乏力,一老一少在莲花石上面休息休息。

这一棵松树有一点点迎客松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