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待到晶莹烂漫时,她在山中笑

旅行,户外,现在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女多男少,乌泱泱的队伍五颜六色,叽叽喳喳,各种尖利的喊声不断。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自然,她们天生就比另一半敏感的多。一群热爱生活的人们,行走在大山中,去寻找最美的风景,自己心中最美的风景,仔细思之,原来,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在你的行走时候,已经展示了美。
今天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三八节。众美女选择了行走于大山之间作为自己的节日之旅,美丽的风景,一群去追寻心中的美的人们。

有人说,女人如水,
  清澈而透明。
  有人说,女人如烟,
  温婉而朦胧。
  有人说,女人如花,
  摇曳在红尘中。

• 瘦马
三月八号,一行十二人早早出发,前往左旗,目标是贺兰山里的香池子-北寺穿越,说起来这条线路我去年前年都走过,无奈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未走完全程,头一次纯粹是盲人骑瞎马,谁都没有去过,只好乱走一气,那次走到了穿越的山脚下,望着漫山遍野的大雪,望而兴叹,有被而返。第二次去了有一部分人完成了穿越,当时因为人很多,我作为收队彻彻底底休闲了一把,享受着山中的和煦阳光,感觉人生是如此美好。
这一次,不能再辜负这大美风光,去体会完全的行走的快乐。
这个团队的很多人都是头一次爬山,出发前大家做了很多出行的必备工作,很认真,很负责的购置了行头,正所谓,武装到了牙齿,但是体力是个关键因素,我倒是信心满满,因为大家每天晚上都在坚持快走,徒步,体力不成问题,那就剩下了什么?勇气与坚持。答案很明显,人人具备。一次成功的穿越之旅完成,体会是五味陈杂,各有衷肠。待到晶莹烂漫时,她在山中笑

待到晶莹烂漫时,她在山中笑

2015年的“三八”对我来说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第一次和群友去尝试穿越,曾多次设想穿越的过程中自己是如何的意气风发,去的时候亦是那样的兴致勃勃,可当实地穿越时,才猛然惊醒,原来穿越这个事与想象的差距是如此之大,当你遇到困难想退缩的时候,现实会残忍的告诉你:对不起,除了继续前行,你已经没有退路了!那连滚带爬的狼狈样现在想起依然让人忍俊不禁。
    人的潜能是无穷的,只要有意义就没有做不到的。这次穿越对我来说真的是有惊有险,能够顺利的完成这次登山,全依靠大家的帮助,真心的谢谢你们。
    “三八妇女节”又恰逢自己50岁生日,在回家的途中,诸位男同胞们为我们女同胞唱歌,庆祝我们的节日,而后大家为我唱起了生日歌,让我的这个生日过的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