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风雪天桥山 浪漫3.8节》

——昌图世纪大天马户外运动协会、法库8264户外、调兵山兵山户外联合穿越昌图天桥山活动小记
       2015年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纷纷扬扬的大雪,为昌图的冬末春初送上了一份厚礼。让本来已临近春天的昌图又添了几分冬意——地白了,雪厚了,风也起了,空气清爽了。
        早起,风夹雪,我们昌图世纪大天马户外运动协会的管理团队一行10人在群主向快乐出发的带领下,迎候着法库8264户外和调兵山兵山户外的到来。大约在上午9.00,几经周折,满载驴友的三辆大巴车如期而至。在我们的引领下,向本次穿越的起点——天桥山脚下的东明村进发。
《风雪天桥山 浪漫3.8节》

雪越下越大,路越来越难走。说是“路”,其实只是“走的人多了,才变成了路”,我们只是凭着记忆向前走。以前常听人说踏着没膝深的雪走路有多艰辛。今天算是有所体验了。到了山路陡的地方,就只能走一步退半步,要用登山杖用力支撑着,才能前行。由于体能的关系,登山人群拉开了距离,前队只能停下来等待,就是这样的走走停停,风雪中行走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爬到了山顶——海拔500余米的天桥峰,独特的环境,独特的气候条件,大自然的巧夺天工——这里太漂亮了,太神奇了。来一次不容易,可得多拍点照片带回去。原打算在山上休息。无奈风雪大,气温低,不宜久留。驴友们简单的拍了些照之后恋恋不舍的下山。
        到了山下,我们又简单的观看了一个天然溶洞,这个洞虽然规模不大,但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的。
从溶洞到我们的出发地点大约还有二公里的路程,这段路比较平坦,驴友们有说有笑的行进在路上,时不时的打打雪杖,好不惬意。
        伴着还在下的雪花儿,我们结束了本次天桥山穿越活动。此时我要说:当你一天中身体经历了磨砺,当你一天中与他们一起度过难关得到精神收获时,你会觉得,它是值得的。
支持好活动
过来帮忙顶
ctszyongheng 发表于 2015-3-9 18:42 《风雪天桥山 浪漫3.8节》——昌图世纪大天马户外运动协会、法库8264户外、调兵山兵山户外联合穿越昌图天 ... ...

好活动,谢谢分享!

漫天大雪
风雪同行,彰显友情!

照片很美 就是发的太少了 多多发片啊 让大家跟您一起分享雪中的那份快乐~感谢您的分享

支持欣赏好活动

《风雪天桥山 浪漫3.8节》

下车后,驴友们简单的整理一下装备,大家在一起照了张合影。随着总指挥向快乐出发的一声令下,三个团队125人向着美丽的天桥山出发了。《风雪天桥山 浪漫3.8节》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这话不假。这雪山可也太难下了,比上时还难。为了安全,只可以走,不可以滑。看着光光滑滑的雪道,看着下面滑下去的一个队员,后面的队员再也忍不住了,决心滑下去。用登山杖和鞋跟控制速度,平稳地滑下去,又轻松,又浪漫。《风雪天桥山 浪漫3.8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