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特殊的38礼物——自己心灵的一次徒步。

原来一直没有勇气自己参加一个组织,开始一段短暂的旅行。关注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参与到你们中间来一个休闲徒步,不过等结束才知道这个休闲徒步比我想象的强爆了…先来一张照片,纪念下自己第一次迈开脚。

第一次参加徒步选择指南针,是因为这个活动专门是为38勤劳的女蜜蜂准备的,感觉难度不是很大,咬咬牙自己还是能坚持下来滴。鉴于楼主自己小懒,平时不运动,而且天天做电脑跟前,要报个15公里,想想都是要废的节奏。作为一个应该过37的本次户外组织最小的朋友,深感惭愧,我们蜗居在自己的小世界,而是否宽广却又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勇气和脚步。
特殊的38礼物——自己心灵的一次徒步。

群里都是比我大很多的姐姐,有的甚至跟我妈妈同岁,而在她们中间,让我看到是一个个充满阳光的女性,一个个爱自己,爱生活的性感lady。你们的博学多才让人记忆深刻,虽然还是有一定的代沟,但是洗尽铅华的你们,在路上的坚持,无不让我敬佩,跟你们在一起我学到的东西是在同辈身上学不到的,那么温暖,那么正能量……

我是一个向往大城市生活的菇凉,喜欢在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里面穿梭的紧张生活,户外那些偏远的地方万万是我不愿意去的地方。但是在几年的工作中,生活还是改变了我很多的想法,不再一味的向往都市,不再一味的追求快的生活节奏。想慢下来,呼吸新鲜的山林空气,去反省自己究竟在追求什么,渴望什么样的生活。望着远处的藏式庭院,生活那么安静,那么惬意……

再来说说户外组织,山野游人和过客都是极好极好的,很热情,很尽职,很受大姐姐们的欢迎啊……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也走了很多原来没有走过的路,在路上我学会了自己坚强,但是自己再强大,也需要组织的帮助,他们伸出的援助的手,那么暖暖……

我不是专业驴友,我是新近小驴友,我为自己带盐……开始的路就不会停下,一定坚持下去,多多加入到大家的行列中,认识更多的朋友,也认识更多的自己。刚开始写这种评论,比较生疏,还望楼下各种海涵啊。。。
风景再美,美不过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眼睛再美,美不过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灵。

好帖,刻画出了新驴友真实的内心世界,支持!!!

感谢分享

特殊的38礼物——自己心灵的一次徒步。

欢迎撅撅加入指南针户外!新春新人新气象,“三八”开心快乐就好!
bite4530 发表于 2015-3-10 23:31 原来一直没有勇气自己参加一个组织,开始一段短暂的旅行。关注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参与到 ... ...

欣赏支持撅撅发自内心之作!
  • bite4530 谢谢了,第一次写参加这个活动,第一次写这种评论贴,写的不好还望大家多多海涵啊……O(∩_∩)O~ 2015-3-11 10:59

都是美美的……都很会摆POSE啊!

都是强悍的运动达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