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快乐家园重装成功穿越龙胜第一高山福平包

201537—8日,快乐乐家园一行12人从灵川新寨开始徒步,第一天扎营在界上田,第二天从界上田登上海1916米的龙胜第一高山福平包,然后下到金坑中的小寨。走出了一条桂林户外没有走过的重装穿越路线。

37早上1030分,我们一行12人从灵川新寨开始徒步,过才喜界后再登海拨1640米大虎山,这两天天气给力,徒步过程没有雨,一路休闲慢走,摘野菜,挖竹笋,下午三点半到达第一天的营地界上田,这里的山民太好客了,晚上一起喝起,主人家拿出了很多自已酿的土酒和用土酒泡制的药酒,大家一起大碗喝酒,主人一高兴,把自己用红豆杉果果泡制的药酒也拿给我们喝完了。并把只泡过一次酒的红豆杉果果也一起送给了我们,说是还可以泡一次。

第二天早上800,我们从界上田开始徒步,到冲头村后沿村后山脊一路往上,中午11:30到达福平包坳口,12:10成功登顶福平包。按计划下山的路是从小寨后面的山脊直接下到小寨,但由于山上雾水太大,走山脊太滑,我们改走往孟山方向横走一段后再下到一条小寨通孟山的古道上,然后再走向小寨,经过8个小时的徒步,我们终于在下午四点三十分到达小寨,然后包车到达桂林。这次徒步虽艰苦,但很成功。在没有向导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次经典重装穿越。

• 取款机
  • ak74err
  • 马疯
快乐家园明月 发表于 2015-3-11 08:04 快乐家园重装成功穿越龙胜第一高山福平包2015年3月7—8日,快乐乐家园一行12人从灵川新寨开始徒步,第一天 ... ...

3月7日早上10:30开始从灵川新寨徒步快乐家园重装成功穿越龙胜第一高山福平包
快乐家园重装成功穿越龙胜第一高山福平包

3月7日早上10:30分,我们一行12人从灵川新寨开始徒步,过才喜界后再登海拨1640米大虎山,这两天天气给力,徒步过程没有雨,一路休闲慢走,摘野菜,挖竹笋,下午三点半到达第一天的营地界上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