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高龄老人环游中国无限挑战抵抗雾霾万里骑行----骑士魔方

路上看见一废楼房,就在那里住下。在那,我们总结一下骑行中的不足,回想已经骑行的历程。想到那么多人热情支持、关注,我们笑了。这是我们获得的最珍贵的奖励。来到一个地方,留下一道背影,留下环保的理念再离开,这是我们的初衷。我们以最节约的方式骑行,以绿色、健康的为目的骑游中国。休息好,明早再启程,精彩再续篇。

╰張尐斌つ 发表于 2015-3-30 12:38 真棒!!!!!

要不要一起来!

住在朋友家里,他家是开宾馆的。这样的轻快不多,但因为有这样的朋友,心里暖暖的一路,十分感激他的款待,来日有机会再报答。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舒服一次了。阿旺的今天特有精神,你看是不?哈哈
飞翔的青草 发表于 2015-3-11 17:23 65岁老大爷骑游中国挑战万里行----骑士魔方     穹顶之下,我们做什么?65岁老大爷为我们做表率。        ...

支持户外运动
手套123 发表于 2015-4-11 11:28 支持户外运动

谢谢!!

65岁老大爷骑游中国挑战绿色万里行4

骑行路线:赤壁--咸宁--武汉--少年宫广场--孝感市--广水市--信阳游河乡--桐柏县

樱花城,走起。没错,就是去那,湖北繁华的地方。现在,武汉是湖北最出名的地方。自从武大在校园里种上了美丽的樱花,成就一道少有的美丽的风景,来武汉的人就越来越多了。这次我们打算去瞧一瞧。

目标中一旦有了过程就变得完美起来。来到武汉,在路边、武汉大学门口留下一道身影。经过一个多月的绿色健康骑行,阿旺也得到了锻炼。现在,阿旺眼神越来越专注有神,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

终于来到目的地。看,武大三月的樱花大道,花枝浓密,抬头见花不见天,是个晶莹透亮的世界。人群散坐绿色草地呼吸着清香的空气,自在悠闲。武大的樱白樱,使人一刹那间就能体悟到生命冰彻天宇、一尘不染

途经武汉大桥遇见一本地女孩,水灵灵的,如朝阳,年轻可爱,充满希望,让人羡慕。小女孩看了旗上的字,确定自己的猜测后,高兴极了。说要和我们一起拍一张,还摆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途经公园,这里有干净的水,鸟语花香且安全环境特好。于是我们决定在公园里休息!

今天长见识了,了解了湖北孝感。现在才知道,孝感是全国惟一一个以孝命名的城市,因董永行孝感天而得名在古代中国的二十四大孝子中,孝感就有三孝。心孝心善,跟绿色的美景一样让人舒坦。

在宣扬环保节能、绿色出行、健康享受生活路上,遇见一队骑行的车友。哈哈,在看到我们的标语,他们表示十分的赞同并翘起了大拇指。我们拿出了各自的大旗。。。遇见就是缘,交友何乐不为呢。

孝感杨店的桃花美,跟当地人一样。
阳春三月的杨店镇,桃花漫山,春意盎然。万亩桃花几乎全部开放,沿着通村公路行进,仿佛置身于一条桃花长廊路上的游人一波接一波,绵延不断。山上桃花如云、如霞、如百花仙子。缓缓的坡岭曲折环绕,云霞般的桃花便游龙环抱着一个又一个村庄

不舍得离开但不得不离开,我们有很远的路,有很多的事。朝北我们路过埠江镇桐柏县去那里与老大哥相会。老大哥对我们的活动了解,很支持。他在外面工作,很忙,硬是赶几十公里来单位接待我们,我们非常感动。

再启程,外面下雨气温在8至12度很冻,但是步伐不能停止。已经骑行了四个星期了,里程积累已经有了一千五百多公里,看到这个数字心里有些成就感。出来骑行这么久了,彩旗也飘了这么远,有点点感动。

在东部的海拔较低,气候适应。虽然从南向北地势一直在升高,骑行一直也都是上坡。但是都不算很陡,气压、含氧量都很好。越往西部地势会更加高陡,还有像烈日、大风、缺氧等问题,所以我们在东部应该要加快速度的。这样可以锻炼体能,增强在西部骑行的抵抗力,促使绿色万里骑行中国顺利进行。

65高龄老人环游中国无限挑战抵抗雾霾万里5

一周骑行路线:南阳--西峡--商南--丹凤--黑山--蓝田--西安

骑行路上并不是总能一帆风顺的,偶尔遇到些问题也算历练。我们不怕困难,有困难我们可以一点点去克服。但成员出现任何大小问题都会让我们担心、甚至难过。如果这是考验我们认了,希望渡过,一切平安!

这周第一天天气不错,心情很好。一路来到离南阳二十多公里的郊外的一个镇的大队文化站安营扎寨了.旺旺也很高兴,跟着单车跑,累了就耍赖,不跑了。停下来或站着或坐着,跟我们一样,深呼吸,看美丽的自然风光。

挺背的,由于附重我和亚褔兄弟的车货架断了没办法找个电焊休理店搞了两个小时店老兄帮了大忙只收十元钱意思一下他说出门在处不容易,能帮着省就省点。我们挺感动,他把我们当自己人了。

继续骑行到了西峡龙广场,让我着实高兴了一番有点看大片《侏罗纪公园》的感觉。靠着恐龙,闭上眼,感受着荒野的气息,原始的野蛮、霸道,纯粹的力量美!捕食场面让人震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