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高龄老人环游中国无限挑战抵抗雾霾万里骑行----骑士魔方

jianer1989
发帖:4920 帖 在线:1 小时 注册:2015-5-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佩服!祝一路顺利!
独不孤 发表于 2015-5-20 11:03 非常佩服啊敬佩

哈哈哈,你也能行啊!
痴汉很哀伤 发表于 2015-5-20 13:36 支持支持

谢谢啦!!
请骑完了再发照片
12170122 发表于 2015-5-25 16:18 请骑完了再发照片

边骑边发!

65高龄老人环游中国无限挑战抵抗雾霾万里12

骑行路线: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区--青石嘴镇

亚福兄弟在兰州突然今早起来腰酸直不起腰来骑不了车了去医院看医生了,又按摩又拔罐,还是走不了最后决定返回深圳了旺旺留在西安了,阿福一走,就又是我一个独行者了。

黑夜来了,向居民
要了一壶水做饭帐逢心里想起当初旺旺,还有我的好兄弟亚福。他们都不在我身边了,心里感觉酸溜溜的没人和我开玩笑了,但是为了心里的梦想我还要走下去亚福兄弟回去了,我不三次进拉萨了

送走了亚福兄弟,我开始了一个人的骑行。现在可以从新考虑线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从兰州开始往G109路上走,过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G227,经张掖再上G312。迎着清晨的阳光前行,呼吸着异地的空气。

天热,骑行了一段路就停下来歇歇,不急着赶路。

到达格尔木,这里路两边都还是树木,挺拔高大。我喜欢树,树多的地方,眼睛都会很舒服,呼吸也会更顺畅。

跨过河流,在山谷里穿行,再攀登高山,道路曲折,可见的拐角,无法望断的骑行路,一步一风景,一脚一修行。路遥方知马力,山高才得苦修。

往前走,天有点蒙蒙的感觉,显得有点神秘美。如果再浓一点,绕在脚边,有没有在天上得感觉。脚踏白云,坐在石上悟道,清爽悠闲。

到了下午,太阳褪去,清风吹来,看见一根路庄,停下。坐在马路边,插插额头上的汗拿着相机,嚓察一下。

找了一个空地,把买来的一些肉煮了。旅行的路上,骑行是苦旅,自然比不上在家里,所有烹饪器具一应俱全,调料不是特别多但也是够用的,做出来的菜也是香喷喷的。不过还是比徒步要好很多的。

以前跟阿福一起,有时候,骑累了就弄点花生,加点酒就睡了。平常晚上煮点面吃了就可以了,晚上一躺下一晚就过去了。今天有肉,加些馒头、黄瓜、花生,晚餐开吃。

在逐渐黯淡下去的光线中,等待黑夜来临。睡不着的时候,我们可以望着天空,放开心中一切去想自己的梦想。

几十年过去了,终于老了。开始有了相对来说自己的时间,来想生活生命的意义。家人不在身边,但他们一直支持着我,非常感谢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