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让时间美化那仅有的悸动——彩云之南七日自驾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让时间美化那仅有的悸动
就在这一瞬间,才发现,原来旅行只是为了寻找一群失散的朋友。什么都能忘记,脑海中还印着你们的脸,什么都能改变,请让我再看你们一眼。在所有记忆支离破碎之前,我还能够记得些什么呢,是春风也没吹进的那些已经凝固的照片。

我打彩云之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我们一行人的缘起缘聚,由那阵东风送达...
    元旦带队回来后,开始召集农历新年之旅。在这个川渝大军的大本营,很快30人7辆车的自驾车队成型,除夕吃完年夜饭,第二天早晨6点半在守岁人迷蒙的眼神中,我们在成雅高速入口、诺亚方舟集合,向着火热的云南大地前进。。。

(抱歉发出上面几张木有质感的照片,集合的时候保险合同、自驾协议、活动费用、早餐、发对讲机、联系还木有到的,其实还是很忙的,真心木有心情找角度,只留几张记录)

出了城之后,pm2.5和我们有关系么?7天一路蓝天白云。
    我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有一项被动技能,在陌生人面前斯斯文文、静若处子。一块吃过两顿饭,两杯酒过后,逗比王霸之气便开始遮不住的散发蔓延。
    第一天全程高速,对讲机里除了很严肃的报路况,只偶尔会有几句歌声,还是不要脸的我在献唱。只有晚餐火锅起盖的那一瞬间,集体的那声哇~~~让我稍感到这次带的原来是群严肃的吃货。
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饭后围着攀枝花散散步。一天的高速,累的他们已经进入梦乡,精力如汪的我们继续转。。。
攀枝花的朝阳,抱歉木有对好焦。
第二天八点半攀枝花出发,十点进入云南界内,首先欢迎我们的依然是云南电信和云南高速。
元谋不止有牵着毛茸茸的小手、刚会直立行走的祖先,还有好难爬的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