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游记: 追忆那一片雪白的世界,东升雪乡长白山快乐行

追忆那一片雪白的世界,东升雪乡长白山快乐行记

冰天雪地,皑皑白雪对于我们生活在南方的人来说,一直是一个梦想!这一个冬天收拾好行囊,整理好行装,朝着遥远的北方,呐喊一声:那一片雪白的世界,我们来了……

(因连续几次东北雪乡行,图片太多就一起放了,请各位见谅!!!)

• 取款机
桂林万年青户外 发表于 2015-3-13 21:27 追忆那一片雪白的世界,东升雪乡长白山快乐行记          冰天雪地,皑皑白雪对于我们生活在南方的人来说 ... ...

行走在中央大街的石板路上,听着悠扬的音乐,加上两旁典型欧式建筑的商场和餐厅,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一样,很有异域风情..还有哪索菲娅教堂让人留念。。。

太阳岛的俄罗斯风情小镇虽没有了夏天的繁华,但哪独特的建筑、城堡和哪石制的大钢琴让人难忘,好想在哪城堡中住上一晚,感受一下异域风情。逛完小镇又去虎园寻觅虎踪,去领略东北虎的风采。这里最奇特的是人在车笼中,虎却可以悠闲自得漫步休憩,与以往去的动物园完全不同。不知谁有胆量下车去跟山中之王亲密接触接触undefined游记: 追忆那一片雪白的世界,东升雪乡长白山快乐行

游记: 追忆那一片雪白的世界,东升雪乡长白山快乐行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