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3月14日苏州驴友奔赴无锡军嶂古道

军嶂古道起点在无锡滨湖区宝界山林公园,停车方便安全,集合点宽阔平整,景色宜人;终点在9路82路公交车终点站——军嶂村,乘车返回便利,小街商品琳琅,方便补充能量。总长度约20公里,分六段,段与段的结合部为下撤点,距公交站最远不超过1公里,最近只有几十米。总体评价,该线路难度、强度系数均属中下,适合于不同类型不同年龄不同体能的人参与。
      今天在风吹雁夫妇,可乐岛主夫妇等的组织下,我们一行三十多人前往无锡军嶂古道,在苏州乐园那儿集合合影后就上大巴,由于我们这边风吹雁已经和无锡那边友友联系好了,所以我们一到宝界山那边拍了集体照后就很顺利的出发了,由于人多,所以部队拉得比较长,幸亏领队他们准备好了对讲机可以随时互通情况,使得今天的行程走得相当顺利,只是在最后一段有几个友友提前下撤,其他的都安全到达终点并圆满的完成今天的活动。在此衷心感谢今天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劳的领队们。
3月14日苏州驴友奔赴无锡军嶂古道

脱胎父子在苏州乐园合影,他们一直积极参加活动的。

队长夫妇,六尺在出发前的合影,六尺是今天的旗手
3月14日苏州驴友奔赴无锡军嶂古道

我们大部队还有上海的,徐州的友友一起参加活动,这是在宝界山公园的合影。也是从这儿开始爬。

途中俩美女绿舟(左)和小燕子不怕冷POSS一下。
3月14日苏州驴友奔赴无锡军嶂古道

在第一段行程结束时的小燕子特写,一手拿拐杖,一手拿土豪杯子。

俩强驴涛声依旧,山蛇在途中的瞬间。
3月14日苏州驴友奔赴无锡军嶂古道

这是无锡的领队,今天负责为我们引路。

3月14日苏州驴友奔赴无锡军嶂古道

在别墅里,我们吃午餐解决肚子,不过那儿的别墅住的人好像很少。

下午天开始下起了逍遥雨,由于之前看过天气,所以好多人都带了雨衣,。真是三月里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还好没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