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淮南

淮南户外“每月一星”第十二期——我是Teya

Hi~大家好,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蘑菇,英文名Teya.

九零后吃货一枚,最大的爱好就是逛吃逛吃逛吃~~喜欢摄影,喜欢画画,喜欢做饭,外表萌妹纸,内心女汉子的纠结结合体。

从上大学开始我就给自己设立了每年至少去一个城市旅行的目标。于是就看到了西安古城墙的瑰丽夕阳,杭州三月盛开的繁花,丽江古城的秀雅,三亚海浪的欢腾…….

走过的地方无数,但最难忘的却是和小伙伴们和恋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找到能陪你说走就走的小伙伴,能在半夜不睡觉陪你晃荡在街头喝酒聊天的好朋友.能在你需要时就出现在你身边的及时拥抱……不管以后的以后会怎样,但是在路上的心却永远不能停止,因为——最好的风景,在路上.

那马 发表于 2015-3-16 08:28 Hi~大家好,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蘑菇,英文名Teya.     九零后吃货一枚,最大的爱好就是逛吃 ... ...

楼主感情丰富啊!

淮南户外“每月一星”第十二期——我是Teya

下午给好朋友说想出去玩,第二天就收拾行李出发,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来的却是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很开心的回忆.

三个小伙伴一起到宜宾喝啤酒吃包浆豆腐.

一起执着的放弃舒服的飞机坐火车去云南.

一起找酒店被大雨淋湿,以至鞋子都可以养金鱼.

一起坐在丽江古城看着路人们经过.

一起半夜毫无睡意地喝着啤酒晃荡在街头.

一起忍受八小时的汽车颠簸只为去朝拜心里的圣地.

一起在泸沽湖顶着太阳骑行享受上山半小时下山三分钟的乐趣

一起摇着船儿踏进温柔地草海听船夫吟唱遥远的歌谣………淮南户外“每月一星”第十二期——我是Te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