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黄山

休闲松萝山

星期天上午9点,俺得少许空闲,闲着也是闲着,何不带上小锄头和小剪刀,骑着宝马自行猪,向松萝山方向进发。没曾想,米字格在跟我聊天中,得知我的行程,居然从屯溪搭车到万安,步我后尘,也向松萝山进发,真是一对一心向佛的大活宝。

松萝山位于万安往北7公里的福寺方向,距休宁县城也不过十公里。松萝山不仅产名茶,在过去,也曾是个佛教胜地,香火十分的鼎盛。从一路的古桥还能依稀感受到当年的盛况。只是我没有带相机,没有用相机记录下来。

我是在九点四十五分,接到米字格的电话,她问去松萝山,该从哪里下车前行,我一一告知。而我已经快到福寺了,我立刻急刹车,在附近转悠,搞荠菜等她,等待总是很漫长的,我决定骑车返回,用宝马接米字格一段。。。。。然而待我接到她时,她几乎不想试,就断然拒绝坐上我的宝马zihing猪。晕,为了步调一致,俺就随她一起走歪,想想也不急,我们不是已经人在驴途,而心已经在朝佛的路上了!

人勤春早

休闲松萝山

蓝田雁子 发表于 2015-3-16 16:32 休闲松萝山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春暖花开,忙耕作

本来是想一个人去松萝山朝圣的,去跟大自然亲密拥抱的,一个人感受这份寂静,这份安然

休闲松萝山

而米字格的到来,注定朝圣的路不会不留痕迹

适时的秀秀,也是必须滴,大师除了我,没有模特。俺就让大师摆弄摆弄。说到底,俺雁子就是个明星人物,出行想低调都不成,还是有专业摄影记者追随。
休闲松萝山

是时候秀下我们这里的山珍,还有一群跟我一样撒欢的小猪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到达松萝山顶,这一点不影响俺们的心境,我想佛也不会见怪的,毕竟我们的心已经在路上!瞧瞧满载而归,志得意满的我凯旋!休闲松萝山

• 太阳最红 欣赏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2015-3-18 07:52
  • 蓝田雁子 在这里还要特别鸣谢:我去爬松萝山,把车放在福寺一个人家门口的,等我们回来的时候,已经下雨,村民大姐还用自家的雨衣,帮我的宝马zihang猪盖好,真的好感动的。 2015-3-17 15:28
全贴完,欢迎爱好自然的驴们拍砖。休闲松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