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连云港猴嘴-玉女峰穿越

自从去年跟蚂蚁去连云港爬了几次山之后,慢慢地喜欢上了这个运动,也喜欢上了那里的山,连云港山虽然不算高,但是很有形,
阡陌纵横颇有点仙风道骨的味道。这次在网上看到了静静姐的召集,果断随行。玉女峰是花果山的最高峰,也是江苏最高峰,海拨624.4,以前去过几次了,走的都是旅游线路,没有多大印象。这次最有成就感。不仅领略到了以前不一样的风光,还省了门票钱。(呵呵)

虽然已近三月,山的背阴处积雪仍在.虽说以前爬了几次山,但如此攀岩还是第一次,不小心,脚下打了一次滑.把同行的驴友也吓了一跳,幸好连云港的驴友帮忙,才没有滑下来,真可谓步步惊心.

FY不可说 发表于 2015-3-16 16:58 自从去年跟蚂蚁去连云港爬了几次山之后,慢慢地喜欢上了这个运动,也喜欢上了那里的山,连云港山虽然不算 ... ...

共同的爱好,相同的心愿,户外因你更精彩,支持一个

我就喜欢插楼占坑。

在他们的热情帮助下,总算是过了这一关.接下来的丛林穿越就轻松多了.

美女们最喜爱的项目,摆poss拍照.有时候我真怀疑她们是喜欢爬山,还是喜欢爬到山上照相.

历尽艰辛,终天到了玉女峰,心情豁然开朗.和连云港的驴友一起拍照留念.

连云港猴嘴-玉女峰穿越

我们此行的小分队,个个强驴.

这是爬到山上遇到的第一只猴子.

下山的路线走的是景区道路,可能是淡季,游客不是很多,路上也偶尔几个,都是满脸疲惫,看不出一点快乐.快乐好像就属于我们几个人.看着他们恣意的欢笑,疯狂的拍照.心情也被他们带动起来,平时工作中的烦恼早已随风而逝,一起分享着他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