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淮南

白山.
   有酒.
   有朋友.....
   我们在前世约定,一起穿行这世界....
   没有什么阻挡,你对自 由的向往....
让我们一起徒步穿越这个雪山世界。
    穿越人生岁月。

[wma]https://blog.ytcnc.net/UploadFiles/2007-1/18303147.mp3[/wma]

启程
二十一号一早,其实前一夜基本上就没有睡。不停的在心里把太白的攻略在心中翻来覆去的默念,努力的想像还自己有什么做的不足的地方,心中是在是没有底,不知不觉已经四点了。起身又坐到电脑前,把看了N次的几个经典的太白穿越游记有复习了一遍。六点准时从家里出发。跟香烟来到店里时大家也都早早的来到了。 在上高速的前一刻 那串启程的鞭炮燃起同时 我真正的第一次户外之旅开始了......
壮美太白山 徒步人生路
厚畛子的清晨,细雨从午夜就下个不停.原定七点上山的计划是泡汤了,招呼过大家吃罢早饭后,便借来旅馆老板的伞与久久哥等人出店逛了逛 细雨中的厚畛子小桥流水云雾缭绕有一种皖南小乡村的错感觉.但此时的我却我那份闲情细细品来.在出来查看了一圈以后还是决定原地住宿等待雨停下山,此时驴头又来短信问况,不耐烦的把情况回给他后,头只回了两个字 淡定~.也许多年以后我才能真正理解这两个字的含义把~
 临近中午西呖呖的小雨渐止,雨过天晴山脉方向的云也散开了,在咨询过专业人士猪老老和向导小焦后决定上山,大家胡乱吃了几口面条后便都上车准备进山
雨过天晴空气湿润清新 大家也都精神十足喜笑颜开.一个个都跟上足了劲的发条闹钟走起路来刚刚的
QQQ

两个小时的跋涉后到达了玉皇池在得知这里就是那年驴头花事照的所在地之后大家也都忙的秀起来 我也无法免俗索性也脱衣服秀了几张

到达三爷海
壮美太白山 徒步人生路

又跋涉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到达了二爷海 大家放下装备大户的休整起来,此刻的二爷海宁静的的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真想在此地懒懒的睡上一觉
大爷海接待站 我与香烟 娟姐 久久 四哥 五人留下住宿 晚饭吃的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户外运动的高风险决定了每次户外的活动都可以让人与人之间产生同生死共患难的铁杆交情。 这顿饭我会终生难忘.......
原计划十人集体在拔仙台上展示旗帜的 无奈其余五人已于昨天护送老猪先行下山了 也不知道此时山下的老猪是生是死

壮美太白山 徒步人生路
中间来段插曲 就在进入风景区之后烟姐跟娟姐居然走差路了 查点就回了小文公庙还好四哥及时回撤把他们找了回来 为人谦逊随和说话风趣幽默的四哥真是驴友中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