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8

宜昌

从玩户外到做神农架向导到现在做专业的户外公司--我的户外经历

一晃从事户外8年了,从当年的年少轻狂到现在的满身横肉赘肉,我是不是可以开始写回忆录了?                               第一次玩户外还不知道这叫玩户外,当年我在宜昌消防接待站和表妹一起租了两层楼做网吧生意,消防接待站每周都要开班学习消防知识,课余一些学员无聊就只有来上网打发时间。而我当时沉迷传奇游戏,网吧基本上没怎么管,每天醒来就是杀怪升级,下机睡觉,这样的生活过了两年,身体每况愈下。网吧疏于管理收入不好,幸亏我还能杀怪挣钱,倒也是过得去。突然有一天我觉得不能这样过下去了,必须改变现状,但是干嘛去好呢,要不去旅游吧,我开始关心报纸上网站上的旅游信息,看来看去觉得一些景区都不好玩,于是约了三个朋友到附近去游玩,我们走到一个峡谷,也就是今天的南津关大峡谷。
        其他的少说,其实我是想给自己做做神农架穿越向导的广告,哈哈。
接着说,反正就是开始玩户外,玩的没钱了,就开了一个户外店,户外店开了两年,也是亏的一塌糊涂,幸亏开店的同时还能接一些户外团队。
还是说说我做神农架向导的一些事好了。同时本人现在还在做向导,并招了很多很多的向导。
          网络不好,我一边翻以前的照片,一边讲故事。

• 牛牛002
  • y大牛
  • 黑色閃電
  • 韫儿美
  • 风雅

第一次去神农架,四个人进山,没有请向导。
瞎摸瞎撞迷路一天最后穿出来了,至今心有余悸。
现在想起来还是蛮怕的。
后来发狠又走了几遍,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没事就去神农架穿越各种路线。

去的次数太多了,我也记不清楚了,我想到那里就写到那里吧。
讲一讲去神农架穿越阴郁河的是。
9个人AA,逃票。
被抓了,关闭了我们一夜。
警察说要我们配合去干嘛干嘛的,还叫了警车来,让我们上车,我想咧大事化小,就说上车,其他队员不干,坚决不上,于是就把我们关在了检查站,大家打开装备就着火炉打地铺裹了一夜。
第二天把我们放了,

警车一个开道一个压阵,我们步行出去到了镇上。
放了以后我们还在商量是继续等机会进山呢还是换一条线。
最后决定换一个路线,于是我们穿越了神农架官封路线。

官封穿越途中

感谢分享
共同的爱好,相同的心愿,户外因你更精彩,支持一个 ,求加Q376506059
没有啦,这也太少啦吧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5-3-16 20:58 一晃从事户外8年了,从当年的年少轻狂到现在的满身横肉赘肉,我是不是可以开始写回忆录了?          ... ...

一定很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