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重装徒步康佳-华蓥山-宝鼎-胜天湖

这个周末我们私蜀进行了年后第一次重装华蓥山徒步穿越路线,虽然一路很艰辛但回过头看还是很有意义的,以前也有很多次的徒步穿越,但是这次我才真正感受背上重装穿越是撒之味。感谢私蜀群主飞龙给我机会体验了一次两天线,也要感谢我们的收队墨默,其实收队也是很辛苦的,你们辛苦了。
  第一天(3月14日):
我早上六点就起床准备,我很早就到了集合地点,在那遇到了很多去爬山的团队,我们九点集合开始出发去爬山脚下,到了都11点了,下车后都各自准备上山,在群主飞龙的带领下,我们的队员虽然有一个掉队,但是没有因为自己的体力不支而中途放弃。大家都是冒着雨像华蓥山宝鼎前进,到达山顶的那一霎那,我很自豪,也很激动,今天一天的辛苦一扫而过,山的胸怀,山的气魄,山的坚韧,山的包容,无形中感染了所有的人,我们开始欢呼,开始雀跃。我很感谢这次飞龙喊我来,不然我也感觉不到这山的雄伟和气魄。夕阳下,站在华蓥山上的眺望台上眺望远处,你会发现那里的风景不仅特别美,而且也很奇特,那里的云海可以说是人间不可缺少的自然风景之一,这就是华蓥山,一个迷人的华蓥山!                                                                        第二天(3月15):                                                                                                                               我们很早就起来看日出,结果也没看到,我们就去吃完早餐,烧完香、就收拾帐篷准备下山,下山途中要经过一个煤矿和一片竹林,我真佩服我自己,居然走下来了,其中还经历了几处惊险处,路太险了,我们女的都是抵住男队员的脚才走过去的,全身都要贴在山壁上,下面就是悬崖,我们很多美女脚都发抖了。胜天湖四面环山,山势峻逸,湖弯曲折,湖光秀丽,以境幽、水绿、瀑高、石怪为特色。有华蓥山“人间瑶池”之美誉。“狮子岛”林木葱郁,“一线天”山岩壁立,“三元洞”神秘幽深,湖堤大坝巍然屹立,且具巧夺天工之姿。晴日之夜,星朗月皎,湖岛朦胧,缥缈如蓬莱仙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