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次的牛背之行,可以说是人品大爆发,日出、云海、星空等美景 通通没有落下。太美了。也许是因为来自全国各地朋友的运气积攒到一起大爆发了。有北京江苏广东湖南,香港的朋友们。藏羚羊户外期待与你再一次同行。先来一张合影吧!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牛背山位于四川萦经县境内,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泸定县内山峰众多,是中国5000米以上山峰最多的县,而牛背山应该算其中最佳的观景处,2009年末开始为人所知。二郎山朝大渡河一侧,视野开阔,云海壮丽,被誉为“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是绝佳的摄影圣地。牛背山的云海,浓密而均匀,壮阔而平缓,随处可见的瀑布云犹如阿凡达中“哈利路雅山”一般让人感觉踏步于空中;而环顾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错落有秩,层次分明。

这次的小伙伴都很好玩,很开心。我们是2015.3.14--3.15日周末两日游。行程如下:

D1  成都--雅安--天全--牛背山

D2 牛背山--三合--荥经--雅安--成都
      礼拜六出发天气很好,我们集合完毕之后前往牛背山,因为之前封山的原因,只允许从冷碛镇上山,三合镇下山。虽然山路非常不好走,但是为了美丽的风景,那都不是一回事儿。
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是我们翻越二郎山的时候合照。
下面来介绍哈这次的小伙伴们:

这是来自北京的红鼠娃娃,认识很久,但是这次算是第一次见面,为了来见证牛背山的美丽风景,专门从北京飞过来,不过人品好,总算没有白来啊。

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是来自江苏的小美女疯娃娃,她也是专门飞过来上牛背山的。一个做微商的朋友,一下就在新浪微博上红了。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是小陌,一个很自恋的美女哦,喜欢自拍,哈哈,因为太熟悉 ,我就不爆料了。

这是湖南妹子,晶小晶,话不多。乖妹子一个

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是二弟,广元的,去年3.15号去了牛背山,今年去的理由就是寻找当年的记忆。很不错的一个小伙伴,很幽默。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是蒲江的二妹,二弟的朋友,因为她自己说自己很2,所以大家都叫他二妹

这是广东仔--伟男,这个名字很霸气吧   90后的腼腆小伙子,很可爱的哦

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也是湖南的帅哥飞鱼,小陌的朋友飞鱼,一路上给我们端茶倒水的。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是来自成都的美女罗婧和她香港的朋友,简称吴镇宇大叔,有没有这个感觉。

这就是我 十九妹,他们的领队。我对自己无语,所以就不介绍了,要出去玩可以加我QQ:754015928

晚上我们全部睡在一个大帐篷里面,特别开心。虽然条件不好,但是好多小伙伴都很兴奋,都说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一起睡过,飞鱼小朋友带了一个自拍神奇,晚上我们就在大帐篷里面自拍了一下下。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这是二弟寻找当年记忆,和晶小晶小朋友情景再现了一次。行行摄摄牛背山---藏羚羊户外与你同在

早上5点,大家就起床前往山顶看日出,这次的风景美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