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2015年3月15日登封嵩山九龙潭-嵩山石林-九龙潭环线穿越

3月15日青松户外34位友友按集合时间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合上车开始我们一天的驴程,在车上紫竹管理,首先代表青松户外感谢朋友们利用周末时间跟随青松户外一起出游,紫竹管理给大家讲了户外登山有一定危险性,需要大家登山途中注意安全,并且给大家几条建议和要求,然后要求大家按规定时间上车返回新乡的时间,领队青松主动做起互动员带动大家互动,一路欢歌笑语,2个半小时的路程时间消失在朋友们的欢乐中。
  我们的车驶进九龙潭,车停在村民修整干净的停车场,朋友们整理装备行装下车,满怀豪情开始今天九龙潭的穿越驴程,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是适合户外登山的好日子,我们一行人沿着山路一直向上走,山里迎来了我们一群爱好户外运动,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户外驴友人,寂静的大山不再寂静,因为我们的到来山间小路也生动起来,小树也欢乐的摇摆起来,我们开心的走着,开心的聊着,尽情的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走到一条公路上我们的行程才走了一小半,有些朋友感到有些累不想再往前走,领队青松就鼓励他们继续向上走,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色,加油啊!朋友们!我们是最强的驴,我们是一群不怕困难的驴。朋友们重组勇气,整理行装开始继续攀登,抬头向上望去是一条悠长的慢坡路,一路拔高向深山里走,慢坡路让大家走的气喘吁吁,慢坡路让人走的累还不算什么,接下来的悬崖陡壁才让我们胆战心惊,还好山路不算湿滑,我们用手杖借力,用手拽树枝,攀岩过崖壁,朋友们发扬青松群的好传统,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牵拉,顺利通过最险地段,看到了向往已久的石林美景,我们欢呼,我们雀跃,我们尽情的开心,尽情的摆出各种优美的姿态拍照,稍作休息后开始攀登石林峰,站在高高的山顶之上,“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我们自豪我们的伟大。
   下午1点半我们支起炉灶开始我们的午餐,大家围在一起吃着,笑着,聊着,那份亲和力,那种久违的亲情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下午2点我们开始下山,一天七个小时的穿越行走,攀爬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很快乐!朋友们4点整准时平安下到山下,按预定时间集合上车开始返新,晚上6点半左右回到新乡,结束一天的驴行,我深深感动着,集体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人与人之间的互助是多么让人感动!

新乡青松 发表于 2015-3-17 23:04 3月15日青松户外34位友友按集合时间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合上车开始我们一天的驴程,在车上紫竹管理,首先代 ... ...

写的、拍的都不错,继续!

支持。。。

支持好活动
感谢分享
诚邀朋友们加入我们的行列
新乡青松 发表于 2015-3-18 18:12 诚邀朋友们加入我们的行列

你这作业贴不合格
请告之怎么做作业贴?
不好意思,把后面一段漏掉了
新乡青松 发表于 2015-3-18 19:14 请告之怎么做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