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北

旅行在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

2015年3月13日午后近黄昏时分,我与友人相约而行,去一个我们计划不是很久,其实是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小小旅行,目的地江西婺源,我们背了满满期待和希望而行,也有小小的兴奋在里面。我们坐高铁从廊坊出发,到北京取票,从北京始发站到江西九江,我们买的是硬座,说白了,我们开启的是穷旅,我们是真正的穷游客!启程的时候时候廊坊还是阳光大好象夕阳无限好的时候,可是刚一到九江迎接我们的却是,心里有了一点点顾虑,担心影响了我们的游兴,搭大巴到了婺源,才知道我们的顾虑是如此的多余,每年的3-4月份是这里的梅雨季节,一会儿蒙蒙细雨,一会儿阳光投放是这里的常态,虽然我们的两天出行一直都是细雨相伴,但我们发现雨中的油菜花,雨中游古村别有一番风情,坐在古老了院屋里,品当地的特色菜系。。。 。。。深山古村,高岭梯田,婺源,李坑,汪口,晓起,江湾,篁岭,一路上带我们的是满视界里的美丽,远山的云雾缭绕,近处的灰瓦白墙,还有满世界的油菜花… ….来了,可是却不愿归去,回来现实生活中已经好几天了,可是每每的我似乎还能闻到那千里之外的油菜花的香甜,再也难忘那千里之外的美丽所在。

这个角度是我们从我们住的地方俯瞰的,望景住所是我们特意订的,不错吧!

旅行在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
我的同行伙伴,将美丽进行到底!

风景如画

旅行在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
千年古树让我心生无限敬意!它贮立在那里,历经岁月的洗礼,风雨沧桑里见证着历史的足迹。

这座桥据当地热心的向导介绍,很有历史了,当年济公曾到此桥游历。

旅行在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

远山云雾蒙蒙,山下一排排的灰瓦白墙,四周围绕的是金黄的油菜花还有碧水,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它的美丽了。

我的技术,古典美女,映景吧,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