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群山之友群

西峰山上话离别

三月份的西峰山景色优美,尤其是站在顶峰,放眼望去,那壮美的群山被厚厚积雪覆盖,这厚厚的被子也开始融化,望过去黑白交替,恰似一幅水墨山水画,西峰山的陡峭俊美那是很有名的,看那怪石嶙峋,巨石层叠,峰回路转,悬崖峭壁惊险万分!

西峰山坐落在金山小镇的西侧,海拔554.7米,峰顶怪石嶙峋,风光无限,近可观小镇全貌。那里的山峰奇特挺拔,山峰峻美,当你沿着新建的栈道登上陡峭的山顶时,整个金山屯全貌呈现在你的眼前,向另一方向眺望,连棉的山脉一望无际,观赏春天里的美景,各种奇石怪状让你惊叹不已

西峰山上话离别

这个季节去登山比较不错的,天气转暖,风和日丽,登高望远,望远方群山景色气势磅礴,一座座壮美的山峰,此起彼伏,让人看后不得不惊叹,这自然的美丽,从不同角度,不同的高度,看同一个地方,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越是往高去走,就能看到更美丽的景色,到达山顶,几乎眼前没有了遮蔽物,视野开阔,再远眺远方的群山美景,别有一番美意,自己就像置身于山水画之中,流连忘返

这座山很多地方都非常的险峻,有几处景点都是在悬崖上建造的,那支在空中观景台,胆小的恐高的都不敢靠近,再加上山顶的风大,更使人感到山的险,大家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都拿出相机拍摄美景留念

西峰山上话离别

这次活动我来收队,不过这次有个小美女陪我收队,就是她,淡然,漂亮的女孩,才跟我们参加两次活动就要离开了,真有点不舍得,希望早点回来,再一起去户外活动

西峰山上话离别

当我到达山顶上,整个金山屯全貌呈现在你的眼前,向远处眺望,连棉的山脉一望无际,冬天里的美景,各种奇石怪状让你惊叹不已。真的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真想一下子就可以将眼前的山峰都走个便,感受每一座山的魅力

看俺们群友的风采,每个人都是那样的自然,随便一站就是一道风景啊,虽然有几个是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可以看出大家都是真心喜欢户外活动的,让我记得最深的就是,在下山时有一位大姐,真的是坚持到最后,没有给我们整个团队拖后腿,看着她扶着栏杆坚持着,最后终于战胜了自己,我也很高兴看到大家能有这样的精神

西峰山上话离别

每次活动都是晴朗的天空,天公真是眷顾我们群版,美丽的山河景色,站在山顶,放眼望去,一切都是大自然的赠与,清新的空气,弥漫着树木的气味,那香气沁人心脾,远方色彩不一的树木,很有层次的排列着,仿佛就像画家在泼墨山水,那不经意的一笔,都很有亮点,让人百看不厌

看着帮美女可是没少照相啊,尤其是在水一方大姐,那拍照时各种姿势,就像专业的模特,这几个大姐一路上很开心,有说有笑一点都没有感到疲惫,看这些大姐心态都那么的年轻,乐观积极的心态,让我都佩服不已,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西峰山上话离别

在这美丽的山水画中,怎么能少了美女,每一个画面都有着不同的故事,而这却是离别的康桥啊,也许离别是为了再见面时的欣喜,但离别时却总有一种淡淡的感伤,希望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