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
工作性质:全职
负责区域:广州、深圳

职位描述:
  •戈尔在目标市场的合作零售店及品牌零售店员产品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
  •戈尔合作零售店铺产品及形象陈列支持
  •戈尔公司零售促销及市场活动当地地支持
  •当地市场户外零售店铺调查,及相关信息收集
  •当地重点户外零售伙伴合作关系维护

职位要求:
  •爱好户外运动,并且擅长至少一项户外活动
  •大学毕业有工作经验者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演讲技巧
  •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能够代表GORE-TEX® 品牌形象跟戈尔公司在当地市场的零售合作伙伴、品牌代理商及消费者进行沟通
  •愿意在户外环境下工作,并且能够经常出差和适应弹性工作时间(有时会占用周末时间)
  •计算机操作技能 (熟练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相关软件,如EXCELLE, ACCESS等)
  •有英文听、说、读、写技能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 shahr@wlgore.com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43楼<200040>
本人只是户外运动服装工艺师,对Gore-tex面料特性熟悉,一直有转行的意向,但合适不想离开户外运动品有关的东西,看贵司这一职位,不知我能不能做,但我想我能做的好,就像我一看时接触Gore-tex一样!
有三年培训和市场推广经验, 对户外行业也很喜欢,  只是目前没有离职, 且在天津
什么待遇呢?
chezhaol: 抱歉,必须要有相关工作经验
行走的鸟:抱歉,我们希望是在广州、深圳生活过一段时间,对当地的户外行业比较了解的人。
crdaq:能力决定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