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海岛] 浪漫蜜月之旅——马尔代夫阿雅达Ayada岛

早就听闻在印度洋蓝色海域中,有一串上帝抖落的珍珠,这次蜜月之行老公和我将造访这片梦幻般的天堂——马尔代夫阿雅达。

决定了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后,闲暇时间基本上都泡在网上搜集大家的旅游攻略,如如何选岛,选代理或旅行社,选航空公司等……真的受益颇多!!我们基本确定了一些岛屿要求:岛 屿浪漫指数高,沙滩环境好;岛上有沙屋和水屋;最好有中文服务,我们都是有借有还的好孩子,出了大学校门,就把英语老师教的都还回去了^_^!;岛屿要远 离马累,远离马累的岛屿,岛屿环境没有被破坏;包含早晚餐,且美味,在蜜月如此甜蜜的日子当然要饱口福啦~~。

我们的旅程将从香港出发前往马累,乘坐空客380的机型,双层的,据说是目前最大客机,机上还可以走动的哦!ps香港到马累还有波音777,747,空客的330的机型可以选哦!

1月18号,东东和我的阿雅达之行正式启程啦~~,到了机场很多人就排着常常的队伍办理登机牌。这是我们的新航经济舱的登机牌,从HK 起飞,往SIN!
[海岛] 浪漫蜜月之旅——马尔代夫阿雅达Ayada岛

飞机上座位是2 4 2的组合,空客的多媒体功能很强大,看电影,玩游戏,听歌,查天气啊,机上座位间打电话,目的地的气湿,到达时间,飞行的航路一应俱全。

空乘人员开始分餐了。

自由之花 发表于 2015-3-23 11:11 早就听闻在印度洋蓝色海域中,有一串上帝抖落的珍珠,这次蜜月之行老公和我将造访这片梦幻般的天堂——马尔 ... ...

给大家看看我们吃的飞机牛肉饭,东东选的,被他吃的干干净净的,味道应该挺不错的。[海岛] 浪漫蜜月之旅——马尔代夫阿雅达Ayada岛

我点的黑椒牛肉加土豆泥,牛肉特别嫩,超级爱,我们还点了新加坡司令鸡尾酒、杰克丹尼加冰加可乐、苹果汁等。

[海岛] 浪漫蜜月之旅——马尔代夫阿雅达Ayada岛

坐了三个多小时飞机,到新加坡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六点了。前往SIN AIRPORT T2( SIN-MALE起飞的航站楼)。

TIPS:新加坡转机有一个多小时时间,足够了,HK降落到SIN的T3航站楼,要坐小火车去T2乘坐新航的330去马累,HK持机会帮忙换成全程的登机牌,转机时不需要取行李和过安检。

新加坡出入境单,去MALE的登机牌。
夜里22:00 到达了马累机场,在马累的酒店住了一晚,酒店早餐很好吃。

[海岛] 浪漫蜜月之旅——马尔代夫阿雅达Ayada岛

从马累坐内飞一个小时,飞机只能坐36个人。

下了内陆飞机,就有阿雅达岛的接机小黑,他帮我们把行李取出,带着我们往码头走,快艇上小黑送上冰毛巾,有股清爽的味道!

中转岛坐快艇50分钟终于到了,上岛后和自己的管家接上头,办理好入住手续管家就会送你回房间啦!马代假期代理帮我们预定了2晚Beach Villa和2晚OCAEN Villa房型很喜欢。
阿雅达的水上屋

坐等更新!
雪花飞呀 发表于 2015-3-23 13:07 坐等更新!

谢谢(*^__^*) 嘻嘻……

进门之后扔下包就是各种拍照~~

[海岛] 浪漫蜜月之旅——马尔代夫阿雅达Ayada岛

酒店每天会提供3瓶玻璃瓶装的饮用水,打扫卫生的时候,小黑会帮忙补足! 正在拍摄沙屋照片的时候,行李也送了过来,换好衣服后准备出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