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一个人坐着公交车去爬柱子山

柱子山。因在一九四三年秋,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省臭名昭著的土匪头子刘黑七(刘桂堂)被我八路军击毙在这里,所以这座小山多了一些神秘,由此在中国的解放战争史上青史留名

民国初年,山东境内出现了若干股结伙啸聚的土匪帮。根据罗荣桓政委的指示,1943年秋,我八路军鲁南军区与地方抗日武装决定集中兵力,彻底翦灭万恶的刘黑七匪帮。刘匪殒命后,因何荣贵等不认识其人长相,就把尸体抬回来,经多人辨认,确认这家伙就是刘黑七。

。而能达山顶者猛惊于眼前的奇景,恰如一首优美流畅的歌曲响在耳边:“一座座青山紧相连,一朵朵白云绕山间,一片片梯田一层层绿,一阵阵歌声随风传……” -

一个人坐着公交车去爬柱子山

柱子山,位于费县城西南17公里处,海拔426米,面积2平方公里。费县县志记载:“冠石山,今名柱子崮,县西南四十里,海清崮之西北,山顶壁立,周围皆石”。山的四周被层层梯田环绕,再往上是稀稀拉拉生长着一些杂草的裸露陡坡,山顶是陡峭的崮,远远看去如同直立的石柱。遥看柱子山。其实准确的说应该是“崮”,新华字典解释,崮,四面陡峭上端较平的山,多用于地名。在沂蒙山区,此类型的山有很多,号称“七十二崮”,著名的有孟良崮、抱犊崮等。
武警1234 发表于 2015-3-23 12:34 柱子山。因在一九四三年十一月,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省臭名昭著的土匪头子刘黑七(刘桂堂)被 ... ...

漂亮  好地方  想乳房
一个人坐着公交车去爬柱子山

三月二十二星期天,本来打算走亲戚的,结果别人有事情,没有去成,已经十点了,爬蒙山已经不可能了,决定一个人坐车去柱子山,柱子山我还没有去过,说走就走,十点半左右到达山底,其实已经有三个好友在山顶了,嘿嘿
沂蒙山户外 发表于 2015-3-23 12:42 漂亮  好地方  想乳房

我靠,你这么快,嘿嘿,你思想很丰富

山花烂漫

生命力真顽强

很适合攀岩,不过风化的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