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千山青蛇岭疯狂玩绳子----8264抚顺燕子户外

2015.03.22周日一大早,群里活动去千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就到达了此次出行的目的地千山脚下。
     我们这次要去攀登的是千山山系的青蛇岭,距开发旅游的千山相距不是很远,偶尔看见有几只松鼠在眼前掠过,一些不知名的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我们的到来打破了山林原有的宁静,但也为这山林带来了无限生机。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常常听到一声尖叫,那一定是又有人不小心摔了一跤。经过1个小时的攀爬我们终于到了第一座山峰青蛇岭下,离山顶只有三十米,就这一步之遥可费尽了我们九牛二虎之力,这是一片光滑的岩石,50到60度的斜坡。在这里充分的体现了团队精神和相互帮助的友爱。群里的几员健将和鞍山的几个朋友先从侧面岩石的缝隙爬了上去,再为我们放下绳索和安全带,我们在上面有人协助,下面有人保护的情况下,一个一个的紧抓绳索爬了上去,当然自己也是要费一番力气的   ,除了有足够的胆量,双手和臂膀都要竭尽全力的,特别是最后几米,我感觉到喘息的都有点厉害了。
      到了山顶,仔细的看看才知道为什么把这座山峰命名为青蛇岭了,在刚刚沿绳索攀爬那块的侧面,有两块岩石,前面稍小的那块像是一个蛇头,而后面稍狭长的一块就酷似蛇的身子了。站在山顶,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遥望对面的几座山峰,如诗如画一般美丽。雪花不失时机的飘来,让我们感觉彷佛置身于仙境,久久不愿离去,在这里我们又一次体会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