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人在花中走、亦在画中游。(冰岩探旅油菜花季第一期回顾)

油菜花期已到,朋友圈被完全刷屏了,刷的却不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到处都是人,都是人,还有那一眼就能望到头的三分油菜地......求你别再去洋县和城固了,99%的人都选错了地方,油菜花少到已不具备观赏了!既然赏花,当然要看花海,有图有真相!

汉中西乡是2015年汉中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的主会场。经过冰岩领队的实地勘察,冰岩探旅西乡赏油菜花活动在21号拉开帷幕,我们将在26日、28日、29日连发,而两日油菜花,将汉阴主会场和汉中主会场联合起来,呈现给大家一场饕餮盛宴。他的美景震撼终不负爱美的人们的眼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而浪漫的花海之旅。

3月21日艳阳高照,冰岩探旅一行30余人带着期盼之心,奔往汉中西乡主会场,高速两旁闪现的油菜花海梯田已经很美,谁知道一下车,队友们直接忘了吃饭直接前往油菜花海狂拍,接着前往道教名山午子山祈福爬山。

PS:请原谅楼主被鄙视技术差到不行行,希望这周能偶遇摄影技术好的去一趟啊。一定好好巴结,请摄影师吃西乡特色小吃米皮。拿点好片片,装成是我照的,回来不再被鄙视,哈哈

人在花中走、亦在画中游。(冰岩探旅油菜花季第一期回顾)

当然怎么少得了我们大家庭的合影呢。。

美景片

花已成海

全景非常震撼,不信你来看,就怪我技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