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2015年3月21日,上午八点半,山夫一家在开发区杏林小区附近的彩虹桥相聚。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其他家庭汇聚于此,人数众多像是节日的庙会一般,多面家庭队旗交相辉映,而山夫的旗帜尤为抢眼。团友大多都是相识的,再次相见相互问候,甚至开心的拍打对方双肩,心灵手巧的魔萧还为大家带了亲手制作的软糖,味道极其美味,再次无以言表,待有机会,慢慢品尝。

上午九点钟,在桥上合影留念,本次闲游大黑山共计29人参加,最小年龄是山夫的小明星西瓜小太郎,今年刚满9岁,但已经多次参加活动。年龄最长者已经年近古稀,但身体极为硬朗。留影结束我团沿桥下河床北行,徒步百米,离开河床,顺坡而上。漫山草木还没褪去暗黄的冬装,但从那松软湿润的土壤,松树上含苞待放的小芽苞,能感受到浓浓的春意。
经过一个小时的缓步上行,全部汇合在第一个山顶。环顾四周,微风拂动着荒草,薄雾笼罩了山谷。白茫茫的山谷不可远视, 犹如仙境一般。经过短暂的休整的之后我们继续前行,前方的路比预想的要险要,可是出现垂直几米落差的小峭壁,但这些都难不倒我们山夫团结一致的斗志。燃烧宇宙等领队们继续带领队伍继续前进,英明大哥在中间协调,保证山夫的队伍不要走散,公子,魔萧蜗牛在后面收队。在整个过程中我不得要表演西瓜太郎,今年只有九岁的他,一直坚持的,在最艰险的地方他也没有放弃,不仅自己坚持前进还不时鼓励走在他身边的可心姐姐。可心在西瓜太郎的鼓励下,动力十足。在最后一段路,蜗牛握住西瓜太郎的手,一起在都陡峭的山坡上大声喊“加油~~~”。大手牵着小手再一次客服了一道难关,到达山顶,我看到习惯太郎那幸福而充满成就感的微笑。他真的太棒了!

距离顶峰不远的地方,队伍再次集结,可心晃动山夫金灿灿的队旗,在阳光的照耀下,异常夺目耀眼,而一身红装满脸微笑的可心也更加的美丽动人。这次的集结要面临的是暂时的分离。因为我们将要选择两条不同的路上山,一天稍有险峻,对队员的体力和毅力都是很大的考验。另一天则是已经开辟出来旅游观光的常规线路,难度较小。队员们根据自己当时的体力状况做出了适合自己的选择。西瓜太郎满脸充满留恋,他想和我们在一起,但是前方的路还不太适合他,他也深知这一点,看着上山队员的背影,他不断的大喊“加油”。我们都坚信,在几年之后,西瓜小太郎会成为山夫的顶梁柱。而山夫队伍中无数人羡慕的灯光和灯管也要暂时分开,灯光大哥由于上次的脚上依然不能参加太大强度的活动,他看着灯管上山的背影,眼神中流露的暖暖的爱,那是无以言表的爱,也许只有他自己能够明白,因为爱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

后来的一段路上,大家收起了登山杖,带上了登山手套,开启了“四驱”模式,经过一段艰难的攀爬,我们终于到达了登封,大家对这远方大喊。天边的雾气也消散了不少,我们获得是喜悦,是成功,是自由飞翔的感觉。

在山顶上我们看到部队官兵用一个简陋的担架在将一个受伤的老人送到山下,而整个山上没有一天真正的路,那些官兵为了让担架更加平稳,他们或是托举,或是将担架绳跨在脖子上,道路狭窄,人多也只能干着急,我们看到他们额头留下一丝丝汗水,湿透了衣服。我们想要帮忙,可是被谢绝了,在那种陡峭的山上,如果没有一定经验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后果。我们也深知这一点,我们也之能默默祝福。愿一切安好~~~~

又经过一个小时的我们终于到达了小 dao背,岩石耸立,斜插在山脊之间,光滑的石壁,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的发着光。这些不是恐惧,而是欣喜,我们不禁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惊叹,大自然的力量太伟大了。

原本计划四个小时的计划,实际我们花费了不到六个小时,但在那里多出来的两个小时里,我们看到大自然的巍峨,团队的团结,友情的纯洁,爱情的伟大。愿快乐幸福伴随山夫的每一个队员……

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奔跑的蜗牛1 发表于 2015-3-24 22:05 2015年3月21日,上午八点半,山夫一家在开发区杏林小区附近的彩虹桥相聚。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其 ... ...

淘气的光哥

帅气的英明

雾气中的大黑山

蜿蜒的上山队伍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会做糖果的魔萧

雾气大黑山

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山顶小聚,队友们开心交流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团结友爱的山夫队伍

• 天空z

一览众山小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鬼斧神工的产物

路途有时真的很艰难

这里也有“迎客松”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坚强勇敢棒棒的西瓜太郎

自由飞翔的地主大哥山夫一家二月二闲游大黑山

阳光下更加灿烂的女子,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