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原创]单车带我去西藏(新上相片了)

进藏的集结号早已吹响,今天“7.1”这个光辉的日子我终于踏上了征途。此时,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今年早春二月,当我那认真研读其他车友骑行进藏的攻略和纪实后精心制定出自己的“2009年夏(7月初)进藏计划书”在山鹿户外论坛出笼后,引起了驴友们的强烈反响,以后我又把自己的计划转发到中华户外网、8264骑行天下福建神游等论坛,得到了省内外车友的积极响应,很快“单车带我去西藏”群把我加入,并设我为管理员,当时群也才三五人,不久有了七八人,然后十几、二十几、三十几,现在群里已有46位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车友。这次确定与我同行的其他几位是:羽网、裁决殿*洛神(女)、北京初、满山跑(行者)、ccxwp,今天与我同坐一列车的是武夷山的满山跑。我们73日在成都集结,4日休整开行前会,5日骑行出发。我们成都出发后沿318国道川藏南线骑行,沿途要经过富饶的四川盆地、清幽的川西山区、壮阔的高山峡谷、无垠的草原草甸、荒凉的干热河谷、如镜的湖泊海子、圣洁雄浑的雪山、茂盛的原始森林、青稞田边的民居、牧民的帐房、金碧辉煌的寺庙,同时要翻越25000米海拔的大山和94000米海拔的大山,平均每两天就要翻越一座大山,这无疑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正如许多骑过此线的车友所说的那样,这是一条“眼睛在天堂,身子在地狱”的经典骑行线路。

我骑行远游的梦想源自1975年上初中学会骑单车时,以后28大杠的“飞鸽”“永久”“凤凰”公路自行车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的一年又一年;那“永久”载着我青春的罗曼蒂克和理想在莲乡山城走过了风花雪月的15年;那“凤凰”(妻子的陪嫁)在文明城陪我走过时骑时停的沉重的8年;以后的“广州马路王”“欧洲奥斯卡”“捷安特欧野山地车又伴我翻山越岭,走村串户度过了愉快的户外活动3年多,那环行三明地区、挑战武功山、骑行黄岗山一次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这次捷安特ATX770将带我去西藏,圆梦之旅就要开始了,天府之国指日可待,拉萨朝圣明日可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驴友们每一句叮嘱、每一个祝福、饯行中的每一杯敬酒、那一盒“高原安”、一盒巧克力、一条背包扎带、两条内胎……每一个礼轻情意重的礼物,我都会珍爱,那都是我前进的动力,以及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智慧。我衷心地感谢驴友的支持与祝福,我要到拉萨布达拉宫为驴友们祈福,为我的家人和亲友祈福,为我们汉藏一家亲祈福,为我们的祖国祈福!

图片链接:https://w0598.5d6d.com/thread-3535-1-1.html

支持阿里巴巴,加油,希望一路顺风!8264福建版顶你{:4_119:}
好样的,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