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腊月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尤其这几天 大家都忙着打扫卫生 置办年货。可“南部爱上行走群”的队员们 任然抽出宝贵的时间 参加这次农历2014年最后一次行走。恰逢今天又是西方情人节,更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喜悦。

14日早上7点50分左右 南部县城52车队红绿灯下,人头攒动。商家早已打开店铺 摆出各种商品,迎接四面八方的顾客。由于此处人流与车流量陆续加大,集合时间8点一到,领队挥手一指 队员们立刻心领神会 开始出发。

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今天果真是个好日子 还没走几步就遇到结婚的。祝这对新人幸福,也希望“南部爱上行走群”也能沾点喜庆 来年发展的更好,队员们各个开心健康。。。。。祝愿还没想完 队伍已经来到了第2个集合地点(席家村口2.52处)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55位的队员全部到齐后,队员们寒暄了几分钟后,继续进发。南部“爱上行走群”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有田坎路走 就不走水泥路”就是要体验那种“原生态行走”的感觉。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清晨中的乡村 空气清新。屋旁圈中雄赳赳的公鸡 肥硕的白鹅相互激扬的欢叫着 似乎在等待主人的喂食。群主高举着队旗和队员们一起边走边欣赏着周围的美景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20分钟左右的平坦路结束后 队伍迅速左转,走上了近50度的上山路。此段上坡路虽然不长 但已经有个别队员出现气喘的迹象。此时我也意外的发现,队伍中还有一位小朋友,加油啊!

279831984 发表于 2015-3-25 18:14 腊月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尤其这几天 大家都忙着打扫卫生 置办年货。可“南部爱上行走群”的队员们 ... ...

分享户外好活动。。。
一到山上 清风拂面。一片绿油油的菜地立马映入眼帘 顿时令人豁然开朗  倦意全无。在一人多高 干黄的枯叶映衬下 我们仿佛进入了一幅优美的乡村油画中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别看我长的有点胖 可我的身手矫健的很!别看我年龄有点小 可我还要走前头!“爱上行走群”的队员中,不管老的还是小的 都是勇往直前的勇士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山路崎岖 荆棘丛生,山坑 沟壑星罗棋布。 队员们保持距离 步调一致,团结互助,小心翼翼的行进中,半个多小时的翻山越岭 终于来到了山脚之下。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

穿过一条乡间水泥小道 队伍再次进入了荒草杂生的田间行走。两位“小勇士”出现在队伍的中段 他们一前一后结伴而行 似乎还再说些什么?南部县肖家乡行走游记----乡间情人节 浪漫无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