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游友] 欠自己的旅行——婺源

婺源,从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个地方,第一眼就被它照片上那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所吸引,所以在朋友问我要不要去婺源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从晚上8点钟出发,除了中途大家自我介绍的时间,一路睡到了虹关。对于这个小村,印象中最深的是路上连一点路灯都没有,唯一的光来自于车灯,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和路边的油菜花田被洗去了所有的颜色,就像在看黑白照片,隐隐觉得有点毛骨悚然,但仍然期待着它们在阳光下的模样! 第二天下着小雨,却没有影响旅行的心情。带上伞,穿梭在一片片的油菜花田中,总觉得前面的花海更漂亮,不知不觉越走越远。

[游友]  欠自己的旅行——婺源

下雨了,拿着伞也各种凹造型~~

很有年代感的桥,拍了好久。

孤单的稻草,你在思念谁呢?
好友发的一定支持
游友旅行 发表于 2015-3-27 14:51 妹子美不美,得看大腿,我说文章好不好,得看标题长不长,当然旅行好不好玩,得看跟谁在一起!所以即使是我 ... ...

插楼不好吧?
图呢,没图你说个XX
支持好友活动
游友旅行 发表于 2015-3-27 14:51 婺源,从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个地方,第一眼就被它照片上那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所吸引,所以在朋友问我要不要 ... ...

[游友]  欠自己的旅行——婺源

下一站是官坑,不过出了点小意外,只能步行前往,但是沿途风景秀丽,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倒也觉得值得。

官坑与庆源给我的感觉差不多,把小桥、流水、人家诠释得淋漓尽致,走在路上,让人不自觉放慢了脚步。村落都是沿着小溪一点点展开,又被一层层的油菜花环绕着,而正处与盛花期的“小菜”,使得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花香。减去雨水的负担,这里的小菜少了上午时的娇柔,多了一份生机黯然。

读书或旅行,灵魂或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读过的书,走过的路,也许我们很快会忘却,但他们依然融入我们的生活,丰富我们的阅历。婺源之行,我们不可能记得分分秒秒的细节,时时刻刻的精彩。但是,那群可爱的小伙伴,那些美丽的风景,我们一起度过的这个美好周末,已经成为我们心中对“婺源”这个词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