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车岭户外行:来一次赏玩春天的狂野

2015328日,46驴友按约定于上午750几分陆续汇集在福鼎汽车南站,8点正,分乘2辆车到磻溪镇车岭村。今天的行程可是俺自参加户外徒步以来最轻松、休闲的一次。赏千亩油菜花和古村落,感受春天的气息,领略古村美韵,采明前野茶,体验采摘的乐趣,品一杯属于自己的白茶。今天的行程:车岭--黄岗村--弄坑村--十三坪--湖林村,全程大约20公里。在弄坑村,我和另8个驴友有事先离开,大部队继续原定路线前行。

我们的行程真正从车岭的停车场开始,今天,我带了一位小mm,是一个好摄手,
为她的毕业作业,也为了我们的一片瓦诗社的宣传专题,全程跟踪拍摄。
我们从乡村公路边转入这条小道,路基已被春天的雨水冲坏,有点难走,但为了前面的风景,那一个振撼人心的瀑布,
大家还是顺利地向前。

一到现场,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掏出长枪短炮,摄个不停。

果然 ,这是一处极美的瀑布,以前我也曾来过,却没有像今天这么充溢的水源,瀑布的景观很是壮观,从很远的地方,就能听到它震动人心的激荡之声,仿佛它来自天外。

春天的野外,到处充满着生气,而空气清新,沁入心脾,给人心旷神怡。

今天的天气好,时晴时阴,不冷不热,正是出行的好日子。

其实,大自然有绝妙的景致,而让我们分享它的诗意,坐久了办公室,偶尔到野外一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白鹭587 发表于 2015-3-28 22:31 2015年3月28日,46名驴友按约定于上午7点50几分陆续汇集在福鼎汽车南站,8点正,分乘2辆车到磻溪镇车岭村。 ... ...

人生在世,有时候需要的仅仅只是一场义无反顾的出发

纯净、清新的水质,是我们俗世的珍宝,自由、空灵的意境,更是自然对我们美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