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又经过了半小时的行走 我们终于顺利抵达了中途休息站(周家井电站)有部分队员们已经感觉有些疲劳 赶紧补充食物与水。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休息了15分钟 大家陆续开始启程 。“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路程了 大家加油 马上就到 马上有钱 马上有车”领队一边喊一边指着前面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果然“马上就到 马上有钱 马上有车”路边半山坡上的三匹马 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领队真的很有才很有幽默 此时 还逗我们开心啊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终于到了目的地 “凤台场” 老板早已将桌子 凳子开水等等准备好了。我们的小队员早已没有先前兴奋的神色 但她还是坚持走到了终点。要给她100个赞 你太能干了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今天主食是“乡镇肉丝坝坝面” 队员们又累又饿 赶紧从包里拿出自己吃饭的“家伙” 准备大干一场。我也忍不住了 碗有点大别笑话啊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此时 太阳终于出来了,暖暖阳光倍感舒服。饭前赛歌会 估计是唱不动了。拍张集体合照应该没什么问题。 大家靠近点哦!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哨子炒好上桌了。看起来不错 配料齐全 色香味浓 分量扎实 。队员们的吃相我就不上传 大家应该都能想象的到的。不好意思我就先下手了 真的饿了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菜足面饱后 休息一阵 。队员们开始整理行装步行回家。三个小时的行程 途中三次迷失方向 给我们一次不同以往的行走体验。迷雾重重闯“凤台”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279831984 发表于 2015-3-29 17:32 冬天里的南部 是一个多雾的季节。那时浓时薄的晨雾,罩笼着万物,给人一种朦胧而神秘的感觉,行走在飘 ... ...

支持好友活动。。。

路的尽头还是你的路,山的那边还是你的山,支持楼主,支持南部爱上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