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冬天里的南部 是一个多的季节。那时浓时薄的晨雾,罩笼着万物,给人一种朦胧而神秘的感觉,行走在飘渺的云雾中 ,仿佛置身于仙境 ,如梦如幻。.

“爱上行走群”的队员们,又一次集结在南部城西客运站广场上,各个都精神饱满跃跃欲试。领导们也不甘示弱 不停的挥舞着大旗,令全场为之一振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各小队负责人点名签到结束后。 810 60位队员们准时开始行动,踏上这次预计三个半小时 十五公里左右的征程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大队人马”沿着桂福路人行道 一路快走,来到了南部五金建材城后,迅速右转,直奔曾经被前国家主席视察过的望月村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可能是队员们没有拉开距离 再加上雾罩大的原因,此时我才惊讶的发现,队伍中还有一位小朋友也在行走 我们的新生力量。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不一会儿 我们就进入了望月村地界内。脚下的水泥路变得狭窄起来 周边的农户一家家大门相继敞开,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终于走上了松软的田埂路,队形也开始变得蜿蜒起伏。田间雾气越来越重,队伍前端的身影,也逐渐变得越来越模糊不清了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279831984 发表于 2015-3-29 17:32 冬天里的南部 是一个多雾的季节。那时浓时薄的晨雾,罩笼着万物,给人一种朦胧而神秘的感觉,行走在飘 ... ...

支持精彩活动
冰冷的河水中 躺着几块大小不一的石头。踩着它们过小河 虽说没什么困难。但大家依然很小心相互提醒 按照秩序 顺利通过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早起来的鹅儿有草吃 爱上行走的人儿身体好” 天气虽然寒冷 但队员们的心里却一团火热 为了拥有健康的体魄 继续向前冲啊!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

由于雾气始终没有减弱 我们失去了方向。经过领队们短暂讨论 前队变后队 向右侧前进。我们的小队员毫不惊慌依然保持昂扬的斗志南部县望月村行走游记-----迷雾重重闯“凤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