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戍街土林风景秀美

元谋土林是一种土状堆积物塑造的、成群的柱状地形,因远望如林而得名。云南土林,分布较广,其中以元谋县物茂土林班果土林、浪巴铺土林为佳。它与陆良彩色沙林、路南石林并称之为“云南三林”。这些原本是上天赐给人们的天然景观,想要一睹它的风采,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远道而来的朋友除了经历长途跋涉,还要门票,幸好我们的领队带我们去了一个还未开发的戍街土林,可以免费观赏土林美景。

我们一行28人6辆车在领队卫士和秋雨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来到这里,我就被土林的景色迷住了,那千姿百态的造型,使我兴奋不已,就仿佛使人进入一个新奇的天地。有的土柱如锥似剑,直指蓝天;有的像威严武士,整装待发;有的如亭亭少女,凝视远方;有的土柱顶上杂草丛生,间或长有野花;有的砂石垒垒,裸露身躯……当然,各种形态的土柱是混杂分布的,这就使得土林形成了丰富 多彩,变化层出不穷的姿态,令人叹为观止。没有时间说了,看P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