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漫游户外

2015.3.28 漫游户外 阳台山,交作业~~~~~~~~

阳台山山脉主峰海拔1276米,是临近平原的第一高峰。阳台山位于海淀区北安河乡境内,林木茂密,森林覆盖率达94%,杏树名木就占51%,景区中林木茂盛,古树众多,是京郊最佳的日出观赏地之一。山中分布着许多名胜古迹,既有以盘山古道闻名的鹫峰森林公园,又有千年古刹大觉寺,在主峰妙高峰下,还有保存得很完整的清朝醇亲王墓。入春之后,阳台山的杏花、桃花、梨花、苹果花、樱花次第开放,远近高低尽是花。

鹫峰位于海淀区北安河乡。原名秀峰,因岭头如一只兀立的雄鹫得名。海拔约为450米,有数株古松挺立山巅,故有小黄山之称。

————以上,摘自漫游户外活动

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传上来的合影照片。嗯…………不记得是谁了,如果看到的话麻烦告知在下,在下再三谢过~~~~~~~~~~

那个啥,大影咂~~咱俩动作咋这么一致涅~~~~~呵呵哒

这个是漫游阳台山小分队成员的合影哈~~~再次感谢mouse的照片~~~~~~
全都好强悍的唆~~~~~~~~~~~~
2015.3.28  漫游户外  阳台山,交作业~~~~~~~~

那个谁~~你离我那么远,居然还摆pose,你镜头感咋那么强涅~

猫猫Amy 发表于 2015-3-30 10:36 阳台山山脉主峰海拔1276米,是临近平原的第一高峰。阳台山位于海淀区北安河乡境内,林木茂密,森林覆盖率达 ... ...

好像照片还是大,我改拉,按照舒马赫大人的要求改的宽800,但是…………好吧,我错了,我中午不吃饭了反省七~~~

爬呀爬~~~~~~

帅帅的美女小伙伴~

天气不太好纳,后来听说市里的天气更糟糕。远处的桃花白蒙蒙的一片,近看才有一点点颜色。

其实还是很美的~~~~~~~~~~~~~~~~~~~~~~~~~~~~~~~~

超帅,超有造型感,超有体力的————mouse大人~~~~~~

美女美女美女美女~~~~~~~~~~~~~~~~~~~~~~~~~~~~

没来的小伙伴是不是后悔啦~~~~美女超多滴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