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再发一帖,菜鸟求推一双千把块的鞋子,徒步登山用,谢谢

说下需求:就是休息天或者节假日户外徒步 登山用的,户外一般一两天的,五天必归,频率不是很高,也就一个月一次的样子。

之前打篮球,双脚外踝经常扭伤,脚踝不是很好。所以鞋子最好是带护踝的,或者高帮也可以。

最好是有良好的透气效果,求各位哥哥们推荐一下,最好说中文的名字,因为我不认识英文。最好是明确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的。

我们这里没有实体店,所以我只能淘宝购买,淘宝购买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liyihuan 发表于 2015-3-30 11:13 看了整整两天的装备论坛,我还是没有清晰的思路,到底要买什么样子的鞋子,还是一头雾水!说下需求:就是 ... ...

那肯定是一堆五花八门的推荐

哈哈   一楼的把话放那了,俺们也就不敢叽歪了,坐板凳上围观介绍些什么出来!
我也推荐阿迪,曾经穿过一双阿迪的徒步鞋,非常喜欢。还有我也要求透气性特别好的,觉得防水都是次要。
其实。只有你全喜欢就好。现在户外风气不好。非要搞某某某品牌。好像有了某型号的鞋立马健步如飞DQ感觉
huitailang1999 发表于 2015-3-30 21:28 阿迪达斯中帮的怎么样,旗舰店就有,我没试过,不过坛子里有不少帖子,楼主搜搜吧 ...

谢谢 123456
考虑一下scarpa 的kalash吧,gtx+V底,足够应对5000海拔以下所有户外徒步登山运动了。

阿迪就算了吧,综合性品牌与专一强项型品牌各种不用比了。
我是巴塔粉喜欢始祖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