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105国道白溪鹿鸣湖至城桂公路长坑水库

第一次走这条路线,觉得挺好,走了15多公里可以出一身汗,中途也可以看到二门铲一级、二级水库和蠄蜞塘等几个水库的美景,只是出发点和到达点相隔比较远,回来拿车的时候要转几次公交,浪费的时间比较多,比较麻烦。

刚上二门铲水库路上的石阶路,风又没有,走起来特别闷热,因为二门铲水库的位置相对比较偏一些,从中山城区过来这边路程远也不太方便,板芙本地爬山的人又不是很多,所以平时基本上没有什么人在这里游玩,二门铲水库显得不太热闹,不过到了禽蜞塘瀑布里就开始热闹起来了,瀑布底有一队大叔在玩,中间有两个小家庭在开餐,瀑布上面有一队专业的驴友好象准备“开坛作法”挡太阳的摭光布也拉起来……

我们停留了几分钟吃完番茄补充能量就继续走,在路上也看到一队大叔下山,我们队中有个认识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本地板芙人,他们看到我拿着登山杖调侃下,年轻人那么快就拿这个了,走多点路要向我们学习一下吧,感觉都不好意思回应他了(其实是他们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登山杖)。

下到了禽蜞塘水库,也看到别人在水库管里的地方开餐,感觉不错,看见别人用的飞机航拍,才知道原来现在天空上拍下来的照片是用这样这个工具完成的。据说汪峰想章子怡求爱用的四轴无人机也是这种类型的,好高大上的节奏哦!

二门铲水库

禽蜞塘瀑布,看到几队驴友在这里FB,中途休息吃下番茄补充一下

• 2924170468
禽蜞塘水库,看到别人在航拍,挺好玩。

出了水库继续上山,途中突然一只鸟在眼前飞过吓一跳,原来有个鸟蛋在这里,它选的位置不好,在防火带边,多人走的时候肯定是把它吓坏。。

又休息补充一下

kt_lee 发表于 2015-3-30 11:16 第一次走这条路线,觉得挺好,走了15多公里可以出一身汗,中途也可以看到几个水库的美景。只是回来拿车的时 ... ...

继续多上美图,30张以上图文并茂有8264币奖励!
走到石头堆上吃下午餐(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