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周末家庭式深度自驾车户外体验游

一、活动主题:周末欢乐自驾游;

二、活动目的:通过休闲自驾车旅游活动,深入了解并体验秘热带雨林和民俗风情,到最原生态的地方,享受最质朴的风景,感悟大自然的美好同时增进父母与孩子的交流、沟通与协作,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让他们知对错、懂感恩、知回报!

三、活动地点:勐腊曼龙代-曼旦水库-曼旦傣族村寨-勐远南平

四、活动时间:21晚)

五、活动人数:10人左右

六、活动行程:

第一天:0830西双版纳游学俱乐部集合出发,大约1130到达勐腊的曼龙代傣寨,自由参观(村落、小桥、流水、田园);

1230-1330农家午餐活动;

1330-1500驾车到达曼旦,水库周边观光摄影

1600左右驾车到达曼旦村寨,可进入村寨进行参观活动、感受村落民俗民风;

1700在村落旁的餐厅进行营地建设活动,学习并应用户外露营装备或住傣家竹楼(自选),并到小溪里进行捕鱼体验活动。

1830农家晚餐活动、在小溪边洗漱活动。

2000学习傣族象脚鼓制作,傣族剑术舞蹈欣赏

第二天:早自然醒,感受山里的美景呼吸这里的新鲜空汽;

0830左右用早餐活动

09:30清理营地,驾车前往勐腊县,再返回到勐远保护区南平小寨;

11:00驾车到达勐远南平村寨外,停下车辆进行徒步走进村落体验活动,期间徒步感受南平的小路、小桥、小溪、森林和峭壁等;

13:00驾车在勐远村进行午餐活动,参观勐远村寨;

16:30左右驾车返回到景洪市区,结束愉快活动;

七、活动内容:雨林民俗、露营徒步、小溪水库、摄影篝火等;

八、活动装备:

1、公用装备:急救药品、砍dao、绳子、帐篷(俱乐部准备)。

2、个人自带:防晒护肤品、帽子、水、零食、清凉油等。

十、活动难度及潜在危险:

活动难度:C2级    风景指数:
AAAA

潜在危险:

1、石头青苔滑、摇动石、叶下坑、陡坡、藤子、枯枝、窝塘等;还有不可预知的如:蛇、昆虫、蚂蝗、野猪、猴子等;

2、进入村寨,可能会被狗咬、猫抓、牛追,所以遇上这些家伙,尽量不去靠近它们;还有些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总之不管遇上什么问题,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解决问题;

3、经过村寨或地里,不认识的水果、野果不要乱摘品尝,以免肠胃不适,发生反胃、呕吐或腹泻。

十一、联系我们:             小蜜蜂13618811403

网址:
www.bnyx.com
邮箱lilingjie426@163.com

地址:景洪市曼听公园斜对面景洪国旅游学俱乐部

十二、活动申明:

1、各队员之间必须互助互爱,听从领队安排,不经领队同意不可擅自行动,遵守团队纪律,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

2、参加队员必须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装备检查,做好活动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3、参与户外活动的队员若身体有特殊情况的,要提前向领队说明情况;

4、此线路适合于10-50岁之间、身体健康人员参与,要求体力较好、有一定户外生活经验和户外技能;建议参与活动的队员购买保险,提前一天把身份证号码、姓名报来俱乐部,不把身份证号码、姓名报来俱乐部的,即被确认为自动放弃保险;

5、本次活动所有项目都是自愿性的,活动的解释权归西双版纳游学俱乐部所有。

十三、友情提示:

1、在森林里温度30°左右;

2、个人常用物品和药品请个人自带;

3、手机信号:移动、联通弱,小灵通无,请把事宜提前联系安排好。

十四、注意事项:

1、走进热带雨林,不穿鲜艳的衣服,请戴好帽子,雨林中很多植物有刺、有毒,不要用手随意去摘碰植物,以免被刮伤或中毒,不要随意去闻野花、品尝野果。

2、在森林里注意防火,烟头、塑料制品、玻璃制品、金属制品等垃圾不要乱丢,统一带回作处理;不能随意破坏植物或伤害野生动物。

3、此段路况不是很好走,开车时不要太快,走路时,不要蹦蹦跳跳的,以免扭伤脚;前后不能脱离队伍,以免发生意外,没法照应。

附主要玩点介绍:

曼旦水库距勐腊县城约十公里,虽说不上是人间仙境,但绝对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这里除了环绕在水库周围的山林,便是这个神奇的水库了,这里的水深不见底,湖面虽说不大却让人感觉像一颗耀眼的蓝宝石。站在岸边,清风抚面,耳中只闻各种鸟叫声;眼中满目青翠;鼻子嗅到的是野花的清香;柔和的阳光照耀在平静的湖面,微风一吹,波光粼粼。放眼望去,清澈的水面没有一丝杂物,只见几个苍枯的树桩和几叶时隐时现的小渔舟,那是何等的一种境界啊!在如此美景的陪伴下再加上傣家的象脚鼓舞蹈、傣家剑术舞蹈.......

公信服务:用心服务
放心服务
品质服务

中心服务 0691-2138068   国旅服务:0691-2134958   户外运动:0691-2131707

服务中心www.bn169.net      国旅服务 www.bnzl.com      户外运动www.bnyx.com

服务:

云南省旅游业协会旅游自驾车与露营分会

西双版纳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景洪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西双版纳游学户外俱乐部

版纳户外@蜜蜂 发表于 2015-3-30 15:20 周末家庭式深度自驾车户外体验游一、活动主题:周末欢乐自驾游;二、活动目的:通过休闲式的自驾车旅游活 ... ...

周末家庭式深度自驾车户外体验游

欣赏支持好活动!
好组织,好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九天郎君 发表于 2015-3-30 16:27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谢谢我们在努力!!
感觉好有意思啊!!
阳光明媚789 发表于 2015-4-9 11:18 感觉好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