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清明小长假骑行征友:环罗霄山(炎陵-下村乡-戴家铺乡-茨坪-黄洋界-龙山镇-炎陵)

主题:骑行:喜欢爬坡的车友会爽到爆,整个行程穿行在罗霄山区,累计海拔不清楚,但是其中有两个爬坡制高           点,一个海拔1300+,另一个海拔1381m。喜欢爬坡的你是不是很激动啊,我自己爬坡能力一般,因为时           间比较紧凑,所以还是希望愿意参加的朋友爬坡能力较强,至少不要我来等你。          登山:我们的骑行路线将经过湖南第一高峰酃峰脚下,也可改变出行方案直接开车到下村乡田心村(海拔            1248m),用4月4日一天时间往返酃峰,余下两天正常骑行。
人数:2-5人为佳。
出行方式:4+2,本人只有一台三厢车,准备车位和后排座各放一辆单车,然后副驾驶坐一人,加上我只够两人             出行。多余三人的话需要朋友你有车,最好还有车顶架以便解决多人4+2出行问题。
住宿:帐篷和住店,不提倡自虐,也不提倡腐败。
行程:D1:4月3日(周五)下班后开车往炎陵平乐乡(若登酃峰则直接开车上下村乡田心村),车停平乐乡,宿                    平乐乡(帐篷或住店)。

D2:4月4日开始骑行,今天目的地井冈山茨坪,里程不详,需要爬坡过一个海拔1300+m的垭口,另有上下                    爬坡若干。宿茨坪(住店)。
          D3:4月5日骑行,目的地炎陵,里程不详,需要爬过黄洋界垭口(海拔1381m),宿炎陵。
          D4:4:46日骑行,目的地平乐乡,到达后即取车返回,里程不详。爬坡最高海拔652m。
          若登酃峰则D2徒步酃峰,D3、D4行程参照原D2、D3,第四天到达炎陵后租车前往取车点取车,返回长               沙。
其他:公共费用AA,装备、其他注意事项想去的车友应该比我清楚,不多说。
联系人:鲁15874012030,qq:151452919,本人居长沙
151452919 发表于 2015-3-30 18:29 主题:骑行:喜欢爬坡的车友会爽到爆,整个行程穿行在罗霄山区,累计海拔不清楚,但是其中有两个爬坡制高   ... ...

支持好活动
顶起啊

支持欣赏
自己顶一个
井冈山的路已经修得很好了,值得多去骑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