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争春就把春来报

[复制链接] 查看:11937 | 回复:521

虽说春寒料峭,但是春意早到,骑行争春就把春来报。
    迎着春天早晨的朝阳、骑着生平忠诚的爱车、吮着自然吐露的润气、合着小鸟吱吱的节拍......一路骑行户外争春,赶紧就把春来报。
    3月30日,骑行一路城关镇---洛门镇---磐安镇---温泉乡,享受春之韵、鸟之鸣、蜂之恋、花之艳,同时泡泡温泉,不失为人之幸事飘飘欲仙也。
    红日东方冉冉升起,古树矗立窃窃私语,姑娘岸边翩翩起舞,小鸟花丛吱吱歌唱,玉兰枝头朵朵绽放,迎春花枝频频迎春。美不胜收、眼花缭乱,早上8:00骑行出发,一路慢慢悠悠,边骑边拍,不急不慌,尽情享受,贪恋之至。56公里左右路程,竟然骑行了4个多小时,中午12:20左右到达温泉乡。而后吃中午饭、泡泡温泉享受一把,下午3:00左右才返程,6:00安全回到家,有点过、有点过、真的有点过,好像要把春统统带回家似的......
    骑行争春赶紧就把春来报。

玉兰露珠水灵灵。
    蓝蓝天白玉兰,艳阳下红玉兰,小蜜蜂采花忙,老张我骑行赏。
    骑行争春就把春来报。

爱车暂且扔一旁,细观蜜蜂采花忙,小鸟枝头靓歌喉。
    老张我小心拍究竟、拍究竟来拍究竟。

桃三杏四梨五年,这句古话现在也得变变,科学发达,什么都可以改变,所以现在结果的时间大幅度提前,眼光要远一点。
    靓靓杏花,漂亮吧,好好欣赏享受。

太阳下的玉兰,枝头绽放,光鲜亮丽、朵朵逼人啦。
    嫩叶透亮透亮,娇娇欲滴,可爱至极。

古树怀月,油菜花开,垂柳佛月。
    想想看,什么意境。
    骑行争春。

紫玉兰在艳阳下分外妖娆,撩人心弦。
    骑行支持赶紧就把春来报。

杏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绽放枝头。
    微风中摇曳,频频招你赶紧就把春来报。

美得不一般,分享享受一般不。
    反反复复、认认真真、恋恋不舍、流连忘返,久久不肯离去,春之恋!

骑行渭河风情线,早上8:00出发,不知不觉,慢慢悠悠骑行了7个多小时,下午6:00左右才依依不舍的回到家。紧接着赶快整理照片、构思帖子思路,准备晚上发帖素材,哈哈哈,见笑了,本来就是这样,不怕好友笑话,真情实感、不得马虎、不得敷衍、不得自欺欺人。
    一切尽在骑行争春,赶紧就把春来报。
    报给好友点评点评啦!